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4 11:41 PM

【飲食天地】 魚

[color=Blue][size=4][b]煙三文魚鮮果他他 [/b][/size][/color]GM5qReGK s}
v)cL~ NO.J
[img]http://www.ourrice.com/~Scorpio3210/recipe11-fish03_small.jpg[/img]nJ n!}8BI4d
Z0IU8{ i3rh;h
[color=Orange][b]材料:[/b][/color]A7h'kuM%Al*J
[color=Navy]番石榴半個       牛油果半個
]&s,qg._i` 桃駁李半個       香芒半個SF4^\vj7W
煙三文魚2片      菠蘿汁12安士"H;O r5z.A!V
日本芥辣1茶匙     泰式甜酸醬2/3湯匙8A.xNa_*R'|%P
芫荽、紅莓汁適量[/color]
MZ/NviB H      
n4gs `L c_ S [color=Orange][b]做法:[/b][/color](m$c RnA:~
^ `*m-G7Ld+w Z^ V
[color=Green]1. 先把桃駁李切片,番石榴、香芒、三文魚切粒。部份芫荽切碎。把三文魚、鮮果粒和芫荽碎加泰式甜酸醬撈勻而成。
$k`c _eN 2. 把不銹鋼模放碟中央,放入他他至模的一半高度,中層放一片桃駁李,李上再放他他以填滿整個模。鋪平後一邊用匙壓著,一邊用手慢慢拿起模。 in9ccxY6n:p
3. 把日本芥辣、菠蘿汁和牛油果放攪拌機內打勻,圍著他他在碟上淋一圈。最後用芫荽放他他頂上、芥辣汁上澆點紅莓汁裝飾即成。[/color]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4 11:43 PM

[color=Blue][size=4][b]雞絲燴魚唇 [/b][/size][/color],i`;HE ~4K"e{&q0P \
yh iI&F7b&s(lQ
[color=Orange][b]材料:[/b][/color]
g}n^V$YD [color=Purple]乾魚唇3兩冬菇3朵
:S#V1oy$_'{ qK 雞柳5兩薑2片
0| YV"bVK 白酒8兩蔥段少許
"@J8W h*G 蒜茸及薑茸各半茶匙9~)|;J6dl%^#HKO0K%IU
冬菇 [/color] l mQ3{+]7K

AU@P@"U$p:P [color=Orange][b]醃料:[/b][/color]
D|!OM SY8_aB8a1L 薑汁、紹酒各少許
XyD,RF vB^%nb
*Y.Y$M_9? [b][color=Orange]醃雞柳料:[/color][/b]生抽1茶匙}&w$A!DB$p
[color=Purple]糖1/4茶匙%C(C N K;D
生粉1/2茶匙1ob!g,R1iZ
麻油少許[/color]NP.r&q r1n
#o4AR}4~O
[b][color=Orange] 調味料:[/color][/b]Z{.h!Nc;g Wf
上湯半杯8Wb,L+|)L-Yq-Q9N
生抽1 1/2茶匙
RxH0UC U 糖1/3茶匙fvNSdJ L
蠔油2茶匙
p x-S3l S,I 麻油及紹酒各少許 }4`W:UJr nP UR
(若選用乾魚唇,應先煲水放入薑片煮滾,加入魚唇及白酒文火煮2小時,撈起過水待2日,再將魚唇煮約20分鐘,浸清水、切件備用)
yWN0O5fy 4t4\?#K2[?CE
[b][color=Orange]做法:[/color][/b]PaJU(a;lf r
[color=Purple]1. 冬菇浸軟後去蒂洗淨切絲,加入少許薑汁、紹酒醃勻,備用。-v"C%y,wf1w#T g&Di.g,S
2. 雞柳洗淨抹乾切絲,放入醃料醃勻,可隨意泡油,待用。
&I3@d\i` 3. 燒熱油2湯匙,爆香蒜茸及薑茸,放入冬菇絲及雞絲,爆炒透後灒酒,注入調味料及魚唇,用中火燴煮片刻至材料入味,以生粉水埋芡即可。
y)R8v j-Ks-]*k;{q0A
4hnNfcX$tt2y 功效:魚唇含大量膠質,而雞肉亦含豐富蛋白質,若想肌膚回復彈性,不妨多吃。"`ry/~$`]9Ok

*s,_}[9l 魚唇並非魚的嘴唇,而是鯊魚尾沒有翅針的部份,質感有軟有硬,其營養和益處跟魚翅一樣,滋陰潤燥,故此若是覺得魚翅貴的話大可改吃魚唇,雖然魚唇翅針少而鈣質稍遜,但膠質仍然豐富。[/color]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4 11:44 PM

[size=4][color=Orange][b]清蒸(魚立)魚伴綠茶汁 [/b][/color][/size]
mb_0B x/qU'Y@/h "m _'u*J+g,R}
[img]http://www.ourrice.com/~Scorpio3210/fish04.jpg[/img]
Z,w$Ng0`ZX ,t4R"c;l[:`#y1AH
[b][color=Orange]材料:(1人份)[/color][/b]
([6h*aPH;@ m 2@7s6]-V.P/{ dTG
綠茶粉2茶匙
7J~Z#WSI+Z 黃腳(魚立)80克
rj9`t(jqpMnx 春筍30克UV)ZKU
木魚花10克,^l$hKWGPR#f#`
檸檬絲3克(g F5niw
海鹽、粟粉、豉油適量QK(^h?;|
     C0p,Kh,K[+[o
[color=Orange][b]做法:[/b][/color]0xO.f:J)U0~ Vp^_

i"r(R ^Q8U(w5Ba#@ 1. 先以海鹽醃魚(約數分鐘),魚身拍上粟粉。
P&O Lg?.K 2. 烚熟魚和春筍(約十分鐘);春筍切件,魚切塊。放碟上。
*uW`"D cb 3. 將木魚花放入滾水中,熄火,待木魚花沉澱後,隔渣。加少許海鹽、豉油吊味成上湯,再開火煮。
#CP3ja)s w8Sj 4. 以綠茶粉、粟粉、凍開水開成芡(約4湯匙),撞入上湯埋成芡,再滾起便熄火。淋在(魚立)魚上並加檸檬絲。~B?.I3bZ
小貼士:sfn"K$R~V
1. 魚身拍粟粉可令魚肉滑口及容易黏汁。M*h,`P4T0gC~Bu
2. 綠茶汁不能長時間滾著煮,否則綠茶會變色。4D3YU8f9N]4C8WQ
p7I]2zl!SG&z!b
食譜來源:2005年4月6日蘋果日報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4 11:45 PM

[color=Orange][size=4][b]龍利柳伴幼苗青白蘆筍配忌廉汁 [/b][/size][/color]$F#Q6JYi'p#|cf-M
O X$_j.j
[img]http://www.ourrice.com/~Scorpio3210/fish05.jpg[/img]x(jK/I[TT$d

7s3J Mb@ [color=Orange][b]材料: [/b][/color](yi$m7l%W

B%u0u u'F7A3{ [color=Navy]龍利柳4片
X ?:}+tZ d#j 青蘆筍2條
9p*A e F"R| o]2jP 白蘆筍2條
!h,M{1sQ#q X 忌廉汁3湯匙
?/z@h K?Nj 清雞湯適量
%k6P#Gik.y&p 雜菜湯半杯
0Aijv"pm9iX0s 青豆60克.Iix o&v n;SK}
麵皮6 片  [/color]
0rI/g$L"F[6i/k1{   
b+m cP;v"XV [color=Orange][b]做法:[/b][/color]
!u[)oU+G BH /r8BU ~Qw2po.?l
[color=Brown]1. 以清雞湯把青蘆筍烚至剛熟,1開3段;龍利柳用少許鹽、胡椒粉略醃。每片龍利柳包著3段青蘆筍或白蘆筍,用牙籤拮著捲實。H A|0[o.L
2. 燒紅平底鑊,下龍利柳卷,轉慢火煎至魚熟(約10分鐘),上碟。煮熱2湯匙忌廉汁,淋魚面上。青豆汆水,加雜菜湯攪拌成茸備用。cB]2Fd p
3. 烚熟麵皮,把青豆茸、麵皮相間砌成6層疊好。最後淋上剩餘1湯匙忌廉汁,放入預熱至攝氏200度的焗爐焗約20秒。放入龍利柳卷中間即成。y1RakSU
小貼士:'uH*Y3x.JOh(N(m9ukKt
煎龍利柳卷前必須先燒熱鑊,否則很易黐底。煎時亦要不時反轉,免煎(火農)。!Ms-w jf1`
? Hk`GPo0C,a
食譜來源:2005年4月25日蘋果日報
}+pg/Rv:k [/color]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4 11:56 PM

[color=Blue][size=4][b]白汁牛蒡焗魚塊 [/b][/size][/color]
Rf!qV,T ]
@9qf!xi;{UqL [color=Orange][b]材料:(2人份) [/b][/color]MX)c%k2kP5ma

f{D5B/v)W f 比目魚塊150克DL(A(rW3_ ^9\
牛蒡50克&qV1g YiMJH
菠菜100克
%d;Je0uP6N8M 洋蔥1/2個
+b#X jk f!a 鮮奶1杯
)_L4k2]}:K(p,s7\ 水1/4杯
(J0T1I){&B 麵粉1 1/2湯匙N6u"j8x1a `
芝士粉2湯匙
:q9L9R#hDv'G 鹽及胡椒粉適量
\:T!z%w!S0K$x%sf      
(o,t*N#Vsg5b"nIn [color=Orange][b]做法:[/b][/color]0d'E fG H4Em

O.X8WK/v^.l$p8~,C/O 1. 比目魚切成1/4吋厚片、去骨,撒鹽與胡椒粉調味,醃15分鐘,抹乾水備用。VG~+L#S l$lw
2. 洋蔥切粒,下2湯匙牛油將洋蔥粒炒至金黃,加入鮮奶與水拌勻、適量的鹽調味,煮滾後加入麵粉調成稠狀醬汁。
renF S 3. 牛蒡刨皮、切片並汆燙5分鐘後瀝乾水。菠菜汆熟後瀝乾水,切碎鋪在碟底,然後鋪上魚片與牛蒡。
#OGc8Hao 4. 將醬汁倒在魚和牛蒡的表面,然後在上面撒上芝士粉,放入已預熱的焗爐以180度焗15分鐘即成。PH/Ae^'aY2J#uE
/Cs`YY/K3^ u6z
小貼士:
7ixWz(y c2W 1. 白汁所使用的鮮奶,可使用脫脂奶代替,卡路里含量會較低。o v(w5t7u)Qo0?
2. 所有材料在汆水後必定要把水份完全瀝乾,否則焗出來的魚塊會「水浸」。
}8DU#z'e&PK?.i 食譜來源:2005年5月3日蘋果日報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4 11:57 PM

[size=4][color=Blue][b]頻能魚 [/b][/color][/size]^!qm ~{'S g;U&_

:Zk{:N4svW6Y [img]http://www.ourrice.com/~Scorpio3210/fish06.jpg[/img]7kak:L a es{
] c`WvX
[color=Orange][b]材料:[/b][/color]
%B zd5Osy.s#hFL@
0_y,p Y5}M X$J5V 鯇魚一件[E/U6N*mRY

'm8@8L;{?Y/X yS9C [color=Orange][b]  醃料:[/b][/color](Z&{8Br `(A
薑、蔥少許   蒜蓉1茶匙w#zb [Y5s }
鹽1茶匙    糖1湯匙Ah/a+@#d@:tL p"Zx:C
面豉醬一湯匙  酸梅一粒  jr%Us zi])Ie O
IP4C8|,ND
[color=Orange][b]做法:[/b][/color]
?'dS2g1BE%N8r
ur1J l @e~ M:B i Q(L 1. 鯇魚洗淨,斬開二至三件;{[ E E4@wD!D
2. 把醃料拌勻後搽勻在魚上略醃;(m{u_K
3. 慢火將魚煎至七成熟;/C,E&x;F(X"ld
4. 加適量水與醃料同煮至入味即可。

tenmadio 發表於 2005-7-25 07:55 AM

Thank you hoho :D

tenmadio 發表於 2005-7-25 08:09 AM

龍泉魚

[img]http://www.openrice.com/recipephoto/dishb18s.jpg[/img]
)J(X y(PA z'mP 龍泉魚,聽到過名就好有興趣試下係乜,原來係鯪魚加入蝦膠、馬 蹄、枚肉、蒜片、冬筍、冬菇等等,真係好有份量,而顏色又吸引,最適合係屋企大排宴席。
O2v-|\-b%L*P8T
+X4n+Lke?$B0~$G|'E 材料 ?$|r pd8z%J;t.P

7]:?O/x1vF ] 鯪魚一條約一斤$m(U(N5I#T4X]d%Q R
枚肉四兩,c;n,@U&PMP
蝦四兩(去殼)
7QT'uF6\j(} 蔥花二湯羹O6D6nX:wW8y,A.t v+A
馬蹄三粒剁成幼粒
']G:`$@"{1WAWn6Q 肥豬肉一兩
!td2F-C"L%q8d.~ 冬菇五件?R f[r"w*H4k5|
青椒一個
!R lWz!o 冬筍少許!U }/sf{:f-l
蒜二粒
&d EB5h R?| 油鑊x7{ uU9\

b8CbHU4S 調味:
y4a Rz$D6j3H(DQh0X8L ;Lx(]*P)|-^EG
枚肉蝦肉調味: },q3i.F ^Hj;q+\ n
1~生抽二茶匙
3s c r,r!v 2~生粉二茶匙
+| P ZXBS7O yk(^)l,P5C
炸魚肉粉漿:8F:i%Z`'\$M R!I
1~麵粉三湯羹加水兩湯羹
e]B8vR K:}
5x yo^\!U*Ng(cQ 調味汁用料:
N]7~qI\7R(x 1~老抽二茶匙fF4tsH&r5`
2~浙醋二湯羹JYm(Py2S
3~糖一湯羹
X#Pe:Xk-s"`V 4~古月粉少許 C/o5\#AyX&V$ap Y
5~生粉一湯羹
0^/QqE7B,j:oD jNo 6~上湯一杯kZ a/y^*\4f
1D7bC|/o,IZ
製法:   E,u*QDj/Gkn
&A(sS| W"K*g r?o
1~鯪魚去鱗在肚近尾部開一小洞,將內臟取出,然後將魚背剖開,將大骨起出留用。
LS U8a8}8FDv)R1g 2~枚肉剁爛,剁時要洒水。蝦去殼用鹽水洗淨,用刀背將蝦肉拍成蝦膠。馬蹄剁爛。將枚肉、蝦膠、馬蹄加入調味同拌勻,大力攪透置雪櫃內雪一小時然後用以填釀魚肚內,再將魚合夾回原狀,然後用粉漿糊口及搽勻全身。(eR ]I5w2nJ
3~將油鑊燒熱,投魚入油內,用中火炸約十二分鐘,即可撈起,放於魚碟上。q[~mCGD
4~肥肉切絲,冬菇浸透楂乾水,去蒂切絲,冬筍切絲,青椒切粒,蒜肉切片。
z8Y*gW9Xs*n+c1w'a 5~將炸魚油泌去,只留二湯羹,加入肥肉、蒜片、冬筍及冬菇爆香,最後加入青椒粒,然後將調味汁混合攪勻倒入,煮成濃汁,倒在鯪魚之上,可用芫茜點綴。4G-D^E"YUU/g9_cA

%M.@#?#FP'I-F4z:ulz 難度: 頗難2i,`&KU LA
~~~~~~~~~HT i(m9_
C4t6\/a[eC A
[[i] Last edited by tenmadio on 2005-7-25 at 08:32 AM [/i]]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5 09:50 AM

安徽菜-葡 萄 魚$I^0h@,q1}&k

8\ mY:^[qU [color=Blue][size=4][b]葡 萄 魚 [/b][/size][/color]T)V%kU ?
h"H UppW
[img]http://hk.geocities.com/pmwedding11/food/chinese/anhui/images/anhuidish7.jpg[/img]hj`eb3N\

^K-Vy^.c6S&GWR [color=Orange][b]材 料[/b][/color]"J+p!] Snu7Y
4O |#Gw%I&?TZN
[color=Navy]帶皮青魚肉350克YN-J(R/U#w
青菜葉4片
Vgfy3Zt 雞蛋一個h-}Pnv/u
咸面包屑75克 V])p#u|+V:u7c
葡萄汁100克[/color]
!Vy hzf.I5nJ
E%YH;Ak%Y&B8s [color=Orange][b]做 法 [/b][/color]
X9[H GTio [color=Navy] |$z)t'V nx2[
[b]1[/b] 魚肉治淨修成梯形,剞花刀至皮,放調料腌20分鐘,粘一層蛋糊,在粘一層面包屑,下7成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呈葡萄粒狀時撈出裝盤;
]3i5A%pJ)HK A t$YVv)v NP8X
[b]2[/b] 菜葉焯水修成葡萄葉狀,貼在魚肉旁,用白糖、白醋、鹽、葡萄汁勾芡淋上即成。[/color]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5 09:52 AM

四 川 菜-[b]干 煸 鱔 魚 絲[/b]R/ce D7\#d

INV!y5]#b6P1G [color=Blue][size=4][b]干 煸 鱔 魚 絲[/b][/size][/color] k1N m~&}Q7O2E
.[!WzG*` q
[img]http://hk.geocities.com/pmwedding11/food/chinese/sichuan/images/sichuan10-1.jpg[/img]
~(@7a8C-i
jYl6M3]i5Q [color=Orange][b]材 料 [/b][/color]/R;j1D:@U S G
鱔魚500克H0C w'Mt|E*s5`
芹菜100克,qC Im4I;gs1{

oJs v*qF h [b][color=Orange]做 法[/color][/b]
{*r(`)h.@?n/bNy .gEb[@w E
[b]1 [/b]鱔魚治淨切絲﹐用油煸到水分快干時撈出﹐放干辣椒炸出香味﹐撈出辣椒﹒
@;|[2J'ZT!ChtX
9cJ mvXo1R-\R%{4i [b]2[/b] 再放入鱔絲﹐繼續煸炒一會﹐加鹽﹑少許豆瓣醬﹑醬油﹑料酒﹑胡椒﹑辣椒絲﹑蔥姜蒜﹑味精﹑芹菜翻 炒几下﹐滴點醋裝盤﹐上面撒花椒面和姜絲即成﹒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5 09:54 AM

四川菜-[b]籮粉魚頭豆腐湯[/b]
?5ciV#U*a G[+Sq7eP @p8p
[color=Blue][size=4][b]籮粉魚頭豆腐湯[/b][/size][/color]
%L-G9n K7P2eY
I3a}}\6r7C-Q [img]http://hk.geocities.com/pmwedding11/food/chinese/sichuan/images/scdish8.jpg[/img]R"o"MZ5?c;j
m(\%x&NeFmsf
[color=Orange][b]原料 [/b][/color]
%T:js%y_k 魚頭2個2Pe#TvxT6b']L2A
香菇冬筍各50克
Z p seaf6oj/X.| 豆腐100克.k*u(Mo'S%X o~k
lI#y g8YZ/aA
[color=Orange][b]制法[/b][/color]/{M+f'`1|
!L7D-YT,N-?V2D
[b]1[/b]先將魚頭炸一下; w PC/d3I$eKxG

Jr @.VV? u [b]2[/b]再加少許豆瓣、蔥姜、蒜末,加湯燒開后撈去渣,放香菇、冬筍片、豆腐、醬油、鹽、味精、胡椒、料酒、魚頭熟后放粉皮,湯開后勾芡撒青蒜即成。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5 10:01 AM

湖南菜-翠竹粉蒸魚O cH N6AM*Iw Z$Xv _j

(eFE"t,Z!cn [size=4][color=Blue][b]翠竹粉蒸魚[/b][/color][/size]
Tr1NA yp:?c
c T Q9UM)p_ W [img]http://hk.geocities.com/pmwedding11/food/chinese/hunan/images/hunan11-1.jpg[/img]'L/UJ&~[ K.PV*` u4{
3N r+_i8c?*m3P(E
[b][color=Orange]原料[/color][/b]U2P7D i:\ DT~s
活魚1尾約1000克
y{K:cD_C 熟五香米粉100克
0P OO#TXsQ
c};B/j\6_:n} [b][color=Orange]制法 [/color][/b]
!ax E0a[\g4_ [b]1[/b]活魚治淨切塊洗淨﹒
o_.@~aJ5b&H/NT }-u(]G*v x4~
[b]2[/b]加調料、米粉、熟豬油拌勻﹐腌5分鐘﹐裝入竹筒內加蓋上籠蒸30分鐘上桌即成﹒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5 10:03 AM

四川菜 -干蒸黃魚$B/zD/}~uT {UV

NA%Wqy7M [size=4][color=Blue][b]干蒸黃魚[/b][/color][/size]
C2{x.M2T6y1th
H;L&zm*v:|9Y [img]http://hk.geocities.com/pmwedding11/food/chinese/sichuan/images/scdish6.jpg[/img]
*uPP9RI:b x-OfIZ S
[color=Orange][b]原料 [/b][/color]Wt c*KH6awLi^A
黃魚2尾約1000克7^4`,s[%U8]v X
肉絲100克}(C6t C \W j
泡辣椒絲25克#|.[9AT6I@,ST1_T
蔥姜絲、香菇絲、冬筍絲、榨菜絲25克u^lJU|z,n }
f9N-h0`{$l
[color=Orange][b]制法[/b][/color]u N0Q CFv ~Sr

8r:{)]k8cKs;A@^ V$g [b]1[/b]黃魚洗淨,兩側剞一字花刀,用料酒、鹽、蔥姜、胡椒粉腌半小時;
$MRdZ9h7B!Ps Q u+H'K F G J8jF?
[b]2[/b]另鍋下油,煸炒肉絲,下泡辣椒絲、蔥姜絲煸炒,再放入香菇絲、冬筍絲、榨菜絲,加醬油、胡椒粉、料酒、味精炒勻,出鍋后澆在魚上;
x-sGIV'| Su VKu:d/s%[8o$Z:q
[b]3[/b]上籠蒸熟,取出后在表面撒蔥絲,澆些熱油即成。

hoho886 發表於 2005-7-25 10:04 AM

[size=4][color=Blue][b]麒麟鱖魚[/b][/color][/size]%m uJ-p)?
1@$Q4Pjq"_ T-bLL
[img]http://hk.geocities.com/pmwedding11/food/chinese/hubei/images/Hubei9-1.jpg[/img]5B3T K,o*pv]'f%B
kmi6b8qd
[color=Orange][b]原料[/b][/color]
P+`#};Y[*o [color=Purple]鮮鱖魚1尾約1000克
;De~ N7co p 香菇片50克2?eM {0F
蛋皮片各50克 [/color]1B)n i*W,f!p2jy)o

{h7gE:QTt [color=Orange][b]制法 [/b][/color]
9h0C)oV(^T6i [color=Teal][b]1[/b]金針菇洗淨,用高湯入味,蛋皮、冬筍切肉絲。 H d3EIN@0Ij\M
q*g%]axT%y`
[b]2[/b]冬筍絲加鹽、料酒、味精、白糖入味,各絲分置碗底,余料填入碗中,然后扣入盤中,淋上味汁即成。[/color]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7-28 08:08 PM

[b]Link: [url=http://www.ourrice.com/~Scorpio3210/recipe11.htm]魚[/url]tv4r3~r

^hd7R!X2d_ Link: [url=http://www.fa.gov.tw/fishshell/cookbook/user_foodbook.php]魚類食譜[/url][/b]

sohozhk 發表於 2005-7-30 12:11 PM

將拍之,你好醒呀

咁都比你發現......佩服...佩服...:DZ8Q(GR9O9R
下次我都要小心d,睇你有毋本事查出來......:P&n-Y/O[u+e
-X%j2N N4ZQkz3U"K
好奇問吓,點解你可以在7月27日註冊,幾日內發215帖,積分仲係零?奇人...奇人...我在2004年11月註冊,至今才發帖215帖,積分仲係44,同那些上萬分的版主跟本毋得揮,他們好似唔使正常生活...攞分的人都好似唔使點用腦...或者計分制存在很大問題 drm!^d}[

y-JK#my$^7q.@4p6D:w 我又唔明搵咁高分有乜用?又唔可以攞積分換餐券,又唔可以當百佳惠康的現金券使,真係純粹滿足吓虛榮心?唔通member的自信心真是低到要上26fun.com攞積分咩?:P n-tO5CP9C;|)}
IJ DLH!j
我只是過路咋,難得在26fun.com遇到個有你咁醒,才逗留一陣,咪兩嘴......:cool:

tenmadio 發表於 2005-7-30 02: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ohozhk[/i] at 2005/7/30 12:11:
LKrs]yu 咁都比你發現......佩服...佩服...:DuCjA"\&m
... [/quote]+j*h6Mgr.E G-e[s

Av2K3_HK'u9V S she is sing sing(siggiehot...aka my partner)... nothing is imposible :DgqU7D3zJ3E0QY
oh ya, if u have time, plz also go to english blow water....J_L P^t ~ Tb @

'D$ytP!ec we want your advice too :D

將拍之 發表於 2005-7-30 03: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ohozhk[/i] at 2005-7-30 12:11 PM:
{(k$K6n1a^ 咁都比你發現......佩服...佩服...:D
e)E-gS g H ... [/quote]
:W~5a3I?pQpM F?)yWH.Vn b

^2M,W%UN^6fI 前輩你好, 邊度醒呢.... 工作病就真, 做助教要改功課, 有時啲教授會要求我哋捉 plagiarism ;)
7V X9kT6o3S2T!j
n_N ~6pQ4cl 215 個 post 係响 chat room 傾計傾番嚟嘅.... 勿見怪 :P
5S7u.~i^ I;M-h(HL)WEF
啲分? 我一向視分如無物, 你知我 from nirvana 架 :D3?5tP/A0k1eY%{

pusff-Y _%g [b][i]你問:[/i][/b] [b][color=Red]"唔通member的自信心真是低到要上26fun.com攞積分咩?" [/color][/b]
"u.^v^g [b][i]我答:[/i][/b] [b][color=Blue]"呢度真係好多無自信心嘅多失自閉青年, EF 虛擬生活可能係佢哋 self-esteem 嘅唯一來源, 可悲 :( "[/color][/b]*e/`*eNKGi
"r)H|h1S@r.G
送多個俾你 :),Ci_3p,X$fc|a:Py
[b]Link: [url=http://hk.geocities.com/samjasonau/untitled3-1.html]美食城菜譜[/url][/b]
7z2q!_FR2W7_
jqc#_7E [[i] Last edited by 將拍之 on 2005-7-30 at 03:41 PM [/i]]

sohozhk 發表於 2005-7-30 04:00 PM

咕嚕...咕嚕

goolu goolu ......
{ JB!e&Q*Z5y(Dw"]
I4Udl9C*X 回贈  [url=http://recipe.goolu.com/01_catalog/index.php?php=menu/19_0.htm]咕嚕咕嚕美食網[/url]
[a.[q$qw,`/O
k)vBZ PlS N)u click 入個別菜名,有齊你地飲食天地想要架嘢 :P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