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Peter1999 發表於 2005-8-8 06:32 PM

6年後的世界 非常棒的影片

6年後的世界 非常棒的影片c!t\&_U{ r_8V
,|6Ws*e|.n
第 1 帖  6年後的世界 非常棒的影片
N(i:L6JSrQDo5S t e5lE&U(|So i.u
6年後的世界
}1^-Z9`B%i%D1G
}}{9_D-c6NC~:j 非常棒的影片, 強力推薦,9o7or9T5z0K uf-Gx

p"FIbl7S7K 您想知道六年後,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嗎?
1AFj2W0HC"|$] r)P#UT1^5I_\1}M,I)c
是日本電信DoCoMo所拍的一支影片,rt|kY4e+Eh5v7f
n)_9~d ca(L
以通訊科技為主軸來描述2010年生活的影片.
qR3P p*Z#T-n(g s HToF!PEL
片長約12分鐘. 非常精彩!
sV0F'^1hu5n
R(P2rA(m_ [url=http://www.docomo-usa.com/vision2010/Vision_2010_medium.wvx ]http://www.docomo-usa.com/vision2010/Vision_2010_medium.wvx [/url]

Asurada129 發表於 2005-8-8 06: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eter1999[/i] at 2005-8-8 06:32 PM:
Z,s-buL zII 6年後的世界 非常棒的影片 K`&Qu!E~
+r:g,W*b*D_6w+~
第 1 帖... [/quote]8_"iMpL/x$@
幾好~~~大部份我都覺有機會實現...如上陶瓷班, 開會, autodrive, scanning...都好實在...我相信將來有機是這樣~~I)^/Wr E~ze1i
hC.g1ef\
不過個醫馬個度好似好科分幻~~~~
Y2D(G"hi6[
|aCYO;S9@p anyway....好影片...[color=Orange]私人+[/color]

ALWIN_WONG 發表於 2005-8-8 10:39 PM

真 既 系 好 正 , 不 過 我 唸 醫馬 之 後 就 比 較 跨 張 D
Srx'i-R;w 不 過 都 可 能 會 系 10 年 內 出 現 既 ...THX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