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題 - 驚天新聞] —— 活恐龍現身新西蘭
資料轉載自某討論區Rz3T7|^F~R%bTh[quote]今天上網剛開Q,一個朋友就給我發來一條消息——說新西蘭國家電視台報導,該
國有人發現一隻活的恐龍……Wg:yM&\)u!Cd
> >1?8[B#rf@d
> > [url]http://bobotalk.blogbus.com/files/1122003097.wmv[/url]
> >
> > 之前法新社曾爆出過,新西蘭安置在新西蘭懷特島(White @r(ipSe4I
Island)的數碼攝像機,拍攝到一隻神秘的粉紅色恐龍。但說實話,單看那張照片而言,如果是真的,那麼恐龍也長的忒可愛了些——粉紅粉紅、胖嘟嘟的,(更搞的是好像還系這圍脖)——那張圖片我摘過來了,大家看看(圖片原載於新西蘭地質及原子能科學研究所,
網址 [url]http://www.geonet.org.nz/volcanocam.html[/url]
F5gyy"?*z"CK9n
> > uu6Q7sfg\:h
> > 怎麼樣?看完了吧!是不是很有意思。不過疑問也就來了——HVh(J,v.x
> >A.HGbeR
> > [color=Red]1、這東西究竟是拍電影用的道具,還是活生生的動物?[/color]
> > [color=Red]2、如果是活生生的動物,那麼它是恐龍,還是袋鼠的變種?[/color]
> > [color=Red]3、如果它是恐龍,是屬於或者近似屬於目前已知的哪類的恐龍?[/color]
> > [color=Red]4、如果確認它是某種類屬的恐龍,那麼它生活的環境究竟是在哪裡?該 地區還有其他的恐龍嗎?並且,後面該如何處置它?[/color]> >
> > 問題好多,一一探究——但目前我們僅僅能從不太清晰的視頻來考究它:
> >7O5X%z)y/etw
[color=Green]> >
[b]第一,從視頻看來,這東西應該是個活物。理由是它行動自若。在行動的時候,能 NU1D"l `QU&b Bz5Q
夠看出它的動作非常自然,仔細一些還能看出肌肉抖動的痕跡,當然,也可以看到嘴部
偶爾甩出的淡紅色舌頭。比較不自然的地方是,眼睛基本上沒看到轉動,尾巴和脖子的.XTQ z m6u
動作稍微僵硬了一些。但不管如何,電影道具如果能做到這個程度,則其機器人技術也
真是讓人歎為觀止了,所以,從這點而言我比較贊同其是個活生生的動物。[/b]> >[/color]
> > M9zb xlXh/P
[color=Maroon][b]第二,在暫且認為它是個活物的前提下,我個人的意見是傾向於認為它不是恐龍。2ly+[d*r5YG
畢竟現代環境跟恐龍盛世的時候差得太遠了,不管是氣溫還是食物什麼的。儘管恐龍滅S s Yi+Yf+u9Kc
絕的原因尚無定論,但一致的觀點是因為地理環境的迅速變遷,其龐大的生理系統無法
隨之適應。因此,更為可能的是,這個活物可能是某類袋鼠基因突變的產物。可能是進
化,也可能是變異。如果是前者,那麼以後可能將會發現更多;如果是後者,也許現在)Xio'~}:QnD2D
和將來都只有這一隻。[/b]> >[/color]mE*LZ/v%})iTE
> >
[color=Green][b]第三,假設它確實是恐龍的話。根據地質學家和古生物學家考證的資料[/b][/color]e+f(Ce{T5eEW5Gp1kV
大家覺得佢會係真定假?我就覺得係真[/quote]
/HI N!v^;\,x5R
大家點睇??
有d咩評論,
有就一齊討論啦:P,
答得好必 +:)1C},F5Qcncu t G
[[i] Last edited by 月月鳥 on 2005-8-9 at 01:46 AM [/i]] 我覺得這一隻野就真係好似恐龍D8[YivB {
但係而家呢個時候有呢d野咁係唔係真呢??
咁我就覺得呢隻野未必係恐龍啦,雖然幾似r.\Cp1]I
如果係恐龍點會出現係呢個時代,應該係一d+h"xZd1W7D Js5s
唔知咩既生物應該係突變的產物,進化,變異。#m#o2cc3p_JC
如果係生物變做其他野就似d啦#{A1x%g;s Kn4_l
:K`k [/t'xs{,r1j!?,x
呢個應該唔係電影用的道具,係活生生的動物0Sv }Jd:NF2a9m M
以佢既動作,同所有野,都似真既生物.5U%sD+zO/S!pLc9q
我覺得如果它是恐龍,點解又會得一隻新西蘭懷特島個島上
&_6fL:R%C2|0U
至於呢隻係咩野,真係唔係好証明到係咩黎ga,你走埋去,7k1C C|.{
隻野都會反抗啦,咁你點近身去睇個隻野 要知係真係假,要睇下隻龍跑係點樣(快唔快,隻腳點郁)'I0m4{y0R7l
段野隻龍,單係佢2隻腳既活動黎睇,我個人認為有d似人行(人扮)=.="
但係佢個頭都真係幾真,)boJ2|b4z
不過段片d質素唔係太好,有d野如果可以睇清楚d就最好*kSx!I![%c
[[i] Last edited by stevenltk on 2005-8-9 at 01:59 AM [/i]] forget it man...b$N8dVf E
it should be captured from a movie\8Z Tx fu.h
if there is a live dinosaur, it should be mentioned on the news...!U$bDQ,CU hSpT
JnE0h0DV
it's just a faked video...
那是噱頭罷了!!
台灣的東森新聞網站查過此消息了!!|_ Yd.LocOt請看以下連結: bqXeK ZA
ThkJLY Py*c
[url]http://www.ettoday.com/2005/08/03/515-1825221.htm[/url]
5Yz\~Xn/R
eY,kh lQ%V1w\n
網路追追追/紐西蘭抓到一隻恐龍—全球爆炸新聞? -|!T[#?)MW
2005/08/03 12:35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tt6aQ o e(Zc
網友寄來一封信:「7月19日,在紐西蘭抓到一隻恐龍,也就是昨天,紐西蘭國家電視台的現場報導!!」附件是一段影片,看起來就像是新聞報導--真的還假的? ` Y8wV| ZW#RO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