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食素同現眼報的感想
吳建仁
發表於 2005-9-1 02:34 AM
今天不吃豬牛羊
pR!B j!tRt
明日禁食雞鴨鵝
-^O"Yff@
以為茹素能安穩
.N KJ^mGG
焉知是福還是禍
F|s ]7z
0|R6Ab:~H`#Lv)^
風雷雨電平常事
Q.T wi,}LJ5y
春夏秋冬亦有時
t qt i@a:J
自詡智者說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