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ingtong 發表於 2005-9-2 09:43 PM

12星座發嬲指數

白羊座:不容易原諒別人.卻也不會為了芝麻小事生氣.隨性而發脾氣U]'wC'};X F)|.L&x

cR,I)n-P-bM5gY 金牛座:金牛的腳踏實地.養成了他心情寫在臉上的特色.不要做得太過份
5v'V5B3bT,Qg -M.t7X6pXl!|
雙子座:雙重人格的個性.摸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生氣或是笑裡藏刀:U T rq$V
5Z7v!~ gc(j7c`K
巨蟹座:天生就是個溫柔的人.不太容易生氣.就算生氣.也是為忘記的人7K \^G_8c

a!yE;O9j'{5kl.`,] { 獅子座:火暴的個性.常為了自己的心情因素.而大發雷霆.但發洩完就會自我檢討R-m;lX\&moG
}S+tS\A1xU?
處女座:容易生氣但不說出來的星座.即使和好也會有心結文在的可能
l0w o4f#Q5i Z+Nc 4TCi6EhW^,h$ITF
天秤座:酷愛和平.不太可能挑起戰端.暫時迴避是他們發脾氣的方式 I3vw#z;A$M `p

g5KM4C#uC0_8O(f 天蠍座:天蠍在生氣時.也就是你要謹慎的時候了.你對他多好.他就還你多少{-sb!O,d(FXP `H
Ln4D O B
射手座:像紳士一般的星座.當他的忍耐度爆發時.旁人要小心受到波及H|,zCLXH

/A5E b@'z0c 摩羯座:風格獨特的他們.心思細密而顧慮到後果..?不會無故的生氣或記恨k7wf#j9pd

4jT(f WUm;Z 水瓶座:不與人起正面衝突.但會計算惹他生氣那位朋友的存在必要性.友好度大減+je X'DiqO
:z%KA1o K9g
雙魚座:不太可能主動向人發脾氣.生悶氣到是可能性較大.主動認錯也是特性

kk4683 發表於 2005-9-3 01:44 AM

麻麻地準啦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5-9-3 01:57 AM

[color=Orange]天秤座:酷愛和平.不太可能挑起戰端.暫時迴避是他們發脾氣的方式[/color]j.P O%} KuC^9X+b
幾凖wow~~:P

sysykiller01 發表於 2005-9-3 01:59 AM

射手座:像紳士一般的星座.當他的忍耐度爆發時.旁人要小心受到波及
lyn.yX"g
_0XF/XgV 好準喎!!

abc123aa 發表於 2005-9-3 02:22 AM

天蠍座:天蠍在生氣時.也就是你要謹慎的時候了.你對他多好.他就還你多少j(IF)p(uX[U
幾準喎,我的確係果種有仇報仇既人黎....不過你我對好我自然對你好:cool::D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3 02:24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bc123aa 發表於 2005-9-3 02:27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3 02:24 AM:9JY%FW2?5@)r^ f
雙子座:雙重人格的個性.摸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生氣或是笑裡藏刀;);):) [/quote]
Z9k hVwT cA 好似你:D:lol: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3 02:2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5-9-3 02:39 AM

[color=Blue][b]雙重人格的個性[/b][/color]c4c&Fh/p
即係人格分裂,小心小心...:P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3 02:4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yip72001 發表於 2005-9-3 03:27 AM

巨蟹座:天生就是個溫柔的人.不太容易生氣.就算生氣.也是為忘記的人
k5o@9wO ?
P@0e4|b 麻麻地準WOW!!

slwong3 發表於 2005-9-3 04:03 AM

摩羯座:風格獨特的他們.心思細密而顧慮到後果..?不會無故的生氣或記恨b @,H,]K
I would get angry easily when I was a kid
Eh,p!y:UAwd~S 1U$ux U p)}Mr T
but as I grew up, I manage my emotions better

abc123aa 發表於 2005-9-3 04:0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3 02:28 AM:
:up$|"}J9Q8} *m0W+lW%~|-}
唔係呀化?:D [/quote]:x4Xj'\(Tv.gc
係呀:D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5-9-3 04:3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3 02:42 AM:
.ew+g0U;b&Do y:|*k#\ AB|
我日頭斯文, 夜晚OPEN......算唔算人格分裂?:D [/quote]{(kit!F9V
梗係算啦:P:P$f1A*R6j/oq:j [
如果你係女就好,我最LIKE d 女[color=Teal]日頭斯文, 夜晚OPEN;)[/color]

szeto 發表於 2005-9-3 12:50 PM

獅子座:火暴的個性.常為了自己的心情因素.而大發雷霆.但發洩完就會自我檢討

william303 發表於 2005-9-3 03:38 PM

巨蟹座:天生就是個溫柔的人.不太容易生氣.就算生氣.也是為忘記的人

0125summer 發表於 2005-9-3 07:19 PM

準準準

wukingtung 發表於 2005-9-4 10:42 PM

12月係咩座?

sfxc0000 發表於 2005-9-4 10:4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bc123aa[/i] at 2005-9-3 02:22 AM:y$k2tp|
天蠍座:天蠍在生氣時.也就是你要謹慎的時候了.你對他多好.他就還你多少%z2v.E'\a3Jo8L$q
幾準喎,我的確係果種有仇報仇既人黎....不過你我對好我自然對你好:cool::D [/quote]G-A%dz%WU!@(EK9Q5s)J
;););)
3?u e$T.]2[!E
{[%gBw%Fq 雙子座:雙重人格的個性.摸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生氣或是笑裡藏刀'E+fh M:K/c$E?.q
:D裡藏刀:cool: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9-4 10:47 PM

處女座:容易生氣但不說出來的星座.即使和好也會有心結文在的可能
3~_)C~b o L1}!@F#O
:lol: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