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ingtong 發表於 2005-9-2 09:43 PM

12星座發嬲指數

白羊座:不容易原諒別人.卻也不會為了芝麻小事生氣.隨性而發脾氣!C,?&IH i3wW5G

tU(R ]a~#z 金牛座:金牛的腳踏實地.養成了他心情寫在臉上的特色.不要做得太過份 nN&i:D4}n#z'H$r'~
9a2fFtX!nO R
雙子座:雙重人格的個性.摸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生氣或是笑裡藏刀
8m1I:N9[E\9SXo]dq
1P2nICH$dS)AL*e 巨蟹座:天生就是個溫柔的人.不太容易生氣.就算生氣.也是為忘記的人
{8Jol8w8Mt (JC'Z)?:P_}
獅子座:火暴的個性.常為了自己的心情因素.而大發雷霆.但發洩完就會自我檢討
L i.d6c5muH(ms6C])B Mc$[;f[,| q
處女座:容易生氣但不說出來的星座.即使和好也會有心結文在的可能0O/b L2UG;a
)@)r5LiC$X m3K^%Q/C
天秤座:酷愛和平.不太可能挑起戰端.暫時迴避是他們發脾氣的方式
?K/I+ae v
a H/h(Sg3T$f2O 天蠍座:天蠍在生氣時.也就是你要謹慎的時候了.你對他多好.他就還你多少1|-JM w})X \ k(D

*MU,~3a7~ oDm(F O 射手座:像紳士一般的星座.當他的忍耐度爆發時.旁人要小心受到波及
2R:`2x"VA0CN3RJm
2Z'I*A }9i 摩羯座:風格獨特的他們.心思細密而顧慮到後果..?不會無故的生氣或記恨
H4r`N6A7y3E
!v2Z6u-L1La I 水瓶座:不與人起正面衝突.但會計算惹他生氣那位朋友的存在必要性.友好度大減
?yaLhB B+^P0luq0~
雙魚座:不太可能主動向人發脾氣.生悶氣到是可能性較大.主動認錯也是特性

kk4683 發表於 2005-9-3 01:44 AM

麻麻地準啦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5-9-3 01:57 AM

[color=Orange]天秤座:酷愛和平.不太可能挑起戰端.暫時迴避是他們發脾氣的方式[/color]
)B2Jz,}#K 幾凖wow~~:P

sysykiller01 發表於 2005-9-3 01:59 AM

射手座:像紳士一般的星座.當他的忍耐度爆發時.旁人要小心受到波及&?K`/jF4@

b7v? }&sl9o 好準喎!!

abc123aa 發表於 2005-9-3 02:22 AM

天蠍座:天蠍在生氣時.也就是你要謹慎的時候了.你對他多好.他就還你多少5q!I!l|me.Y
幾準喎,我的確係果種有仇報仇既人黎....不過你我對好我自然對你好:cool::D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3 02:24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bc123aa 發表於 2005-9-3 02:27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3 02:24 AM:_-n8s%o$U%DD
雙子座:雙重人格的個性.摸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生氣或是笑裡藏刀;);):) [/quote]
3W%e&P1A!L8y 好似你:D:lol: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3 02:2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5-9-3 02:39 AM

[color=Blue][b]雙重人格的個性[/b][/color]
f ? YQ{[O2@7l 即係人格分裂,小心小心...:P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3 02:4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yip72001 發表於 2005-9-3 03:27 AM

巨蟹座:天生就是個溫柔的人.不太容易生氣.就算生氣.也是為忘記的人
-U%|b s3p*T4thC ~I!d Cc l ["O
麻麻地準WOW!!

slwong3 發表於 2005-9-3 04:03 AM

摩羯座:風格獨特的他們.心思細密而顧慮到後果..?不會無故的生氣或記恨H;EIG.Wm
I would get angry easily when I was a kid
,UvJ&y$_5f{+m
4|&kjup1D O I&^%O but as I grew up, I manage my emotions better

abc123aa 發表於 2005-9-3 04:0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3 02:28 AM:_ hfh%A%S(u%l H

4M!ds F5US 唔係呀化?:D [/quote]
o6Z` g0`\u 係呀:D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5-9-3 04:3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3 02:42 AM:
(TNsR6?RV&E b 0x"nwDR-XQb/I
我日頭斯文, 夜晚OPEN......算唔算人格分裂?:D [/quote]-] T-[/]@{7y wt
梗係算啦:P:P/Q p'Omi+|4i4h
如果你係女就好,我最LIKE d 女[color=Teal]日頭斯文, 夜晚OPEN;)[/color]

szeto 發表於 2005-9-3 12:50 PM

獅子座:火暴的個性.常為了自己的心情因素.而大發雷霆.但發洩完就會自我檢討

william303 發表於 2005-9-3 03:38 PM

巨蟹座:天生就是個溫柔的人.不太容易生氣.就算生氣.也是為忘記的人

0125summer 發表於 2005-9-3 07:19 PM

準準準

wukingtung 發表於 2005-9-4 10:42 PM

12月係咩座?

sfxc0000 發表於 2005-9-4 10:4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bc123aa[/i] at 2005-9-3 02:22 AM:
~Q'Dd jwlo zM5xD 天蠍座:天蠍在生氣時.也就是你要謹慎的時候了.你對他多好.他就還你多少
#Y|0^]d;y]2s3d&m;z 幾準喎,我的確係果種有仇報仇既人黎....不過你我對好我自然對你好:cool::D [/quote]r0Jh)g'Z m
;););)
cIn!ijf6i-_3r P?5Z f#q9VT ~h
雙子座:雙重人格的個性.摸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生氣或是笑裡藏刀
-apEm3q+R&d,P :D裡藏刀:cool:

月月鳥 發表於 2005-9-4 10:47 PM

處女座:容易生氣但不說出來的星座.即使和好也會有心結文在的可能
;Rtsj!IU;f &j zhS4B@uB
:lol: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