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倫洋 發表於 2005-9-20 05:25 PM

好 TOUCH 的, 大家幫下手啦, thx

幫人傳的
*{|XN/O~ k SMMg f
她約我去西鐵站(有男聲錄音喇!)
_T H~"Z1i k4s,Mr4e W
這是一個男仔在西鐵站遇上一個喜歡穿白色鞋少女的故事
(E z2p)R m#H |a 他們每日在天水圍西鐵站8:05左右上車...$J5pN8s C
如果喜歡這歌詞請forward?A認識的人吧, 希望有一日會傳到白鞋少女...
DB.UlrN
S0M4pbHY%}8S0H 下載↓:
'd {'I!]6Ur,adM [url]http://student.hkbu.edu.hk/~03000923/westrail.mp3[/url]

倫洋 發表於 2005-9-20 05:26 PM

唱得ok呀  d假音control得好好
V@:`;l%n 大家放心聽啦
7o ak*fg$`mc)|7B
aB#lri&DaX!X 歌名: 她約我去西鐵站4i Rs}4}_o
寄調: 他約我去迪士尼
4e o*^&l}`'F u 作詞: S(o_o)@電車男v Y [B~QQx:j

jf6A$q i` gp"R 西鐵中碰到  約定了晨早rB z7iB'Z0?
暗地結下情愫  奈何從未相告
,qx4G#Vt,@-g 向著你問好  再會也難保~ Sr Q I;o
顧慮惹人煩惱  熱情還是收好
@~}U7u%q"c
+h sli1}JUF 你未到  縱是連日遲到也不想上路
@*a)]b&G"x z(\fL&S 見不到  我便懷疑被揭穿  不想給碰到uJ*Ng0emV8b

3GG/C!g/L%|Z_j E-D6F 不管有沒結果  身邊欠附和  朝早跟你能同路也不錯
fS [ tF6wN%^ 我要早起只想每天列車中對坐  不需擁抱卻像拍拖7T~4tj } `
多想高唱著這歌  分享我愛慕祈求讓我得到你拍和
3fr8k5\.M'XU+J4TM 不懂寫作與音樂  唯望劣作為你廣播9g5A:G4P.|K7Q

`9K-km4@Hxr'P?/` 我日記  記錄連日遇上每刻的片段
8~;g6X.g;B%{~ r 眼一轉  告別同樣在美孚  光陰真太短
c B.QE/`8K3_/P
tiGlf 多想試著了解  只知愛白鞋  簡單的漂亮毋用靠穿戴3I5N7n.Jf N&UT
你上車  總喜歡靠左企  天天照樣  這些小節我甚了解
6UN p6j hm#R| 這  小子相貌欠佳  心地算善良成為伴侶都不算太壞
A{a'Bo7p 可惜不太夠膽量  臨別在怯懦說拜拜  :T#O#F w \Z6vD
'_z6P^mKqj
天天盼望上班  一睹這紅顏  盼車速變慢無論有多晚
$E7\p/I9aU EN 說句早安  可否揭起愛戀的帳幔想得可會過份簡單?!L0XN0m$X3Z7X

mNs |c.W T MY @M 這種感覺未退減  很想你眼內能容納我可跟你暢談L8L$g/x%M&M
光陰雖說太短暫  仍能共上路看一眼

aenco 發表於 2005-9-20 05:52 PM

really ??

mokbobby 發表於 2005-9-20 06: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倫洋[/i] at 2005-9-20 05:26 PM:n@y:h/y:[s
唱得ok呀  d假音control得好好
%\6M_.V;U*kpk;L 大家... [/quote]
M#^ {5{9S)s Z"SH'ML
非常一般 DbE?.mz
不過誠意搭夠
$~ O }d'_ 有65分

abcde1918 發表於 2005-9-20 06:2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okbobby[/i] at 2005-9-20 06:19 PM:
^v2wh A%Y0uZ oM H!n;f$d

D {%zu`'ae%p/c*jT 非常一般"m1n^X p Ny
不過誠意搭夠
6EHn}A5}y [color=Red]有65分[/color] [/quote]
4@1[X ~pr+m 咩有65分

hello12 發表於 2005-9-20 08:00 PM

very good

this guy is good, but is story real?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20 08:54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Dr.anger 發表於 2005-9-20 10:44 PM

woo...what are interesting story=.=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