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龍九州 發表於 2005-9-23 03:49 PM

假如樹林是地球的肺,濕地是地球的腎,那麼人類是..

地球的什麼?
O*H nf [j+T ? v ;););)&idyR6e1zzr
18世紀末,工業革命開始,人類生活模式改變,他們開始大量使用機器、開墾土地、砍伐樹木、開發地球資源來滿足生活。林超英表示,在數百萬年來人類演化過程中,地球的二氧化碳濃度最高只有100萬分之280左右,二次大戰後達到310,現在已有380。「假如我是外星人,發現50年間地球上竟有一種事物變了五分一,可以結論這裏將會有大災難。」當二氧化碳濃度愈高,地球氣溫也會上升,如2002年3月日本東京的櫻花提早盛開,比過去49年早了12日,同年內地的丹頂鶴也提早北遷。林超英稱﹕「人類將二氧化碳送返大氣層,把人類推向從未經歷過的大氣狀態?MMT,ut x

C p5^ Tz(Dk 人類的危機已不單是全球變暖、氣候變化和旱澇失調,更加是生態轉變、糧食失收、疾病瘟疫、社會及經濟動盪。「生態已經開始改變,無論做任何事已經太遲。」
+K&| ~rs Kv!h :(:(:(

d228216 發表於 2005-9-23 03:51 PM

沙漠係地球既地中海?

kerr 發表於 2005-9-23 07:02 PM

人類是地球的癌症

yuzhiliang111 發表於 2005-9-23 07:11 PM

人類係地球嘅“精蟲” :D:D:D7pfc%T6a)@E`

Q,ql3U$|B 你係咪想聽呢個答案?:P:P:P
}egR"t P Y$db4U!S&~*v
[[i] Last edited by yuzhiliang111 on 2005-9-23 at 07:12 PM [/i]]

mtvcmh 發表於 2005-9-23 07:1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uzhiliang111[/i] at 2005-9-23 07:11 PM: e_tXVkj
人類係地球嘅“精蟲” :D:D:D
q*nc0WO%B$z Z 6n;y0Gd0Gr)a
你係咪想聽呢個答案?:P:P:Pc2c\;G ^

)L2T'uk1q [[i] Last edited by yuzhiliang111 on 2005-9-23 at 07:12 PM [/i]] [/quote]
O { Azyu
6~|Yc5?U,s 咁地球會唔會射我地出太空???:o:o:o

abcde1918 發表於 2005-9-23 07: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tvcmh[/i] at 2005-9-23 07:15 PM:
L0Nd&M'h.?,T +sYc.}I-^ Q:ST

D)_{ wGy 咁地球會唔會射我地出太空???:o:o:o [/quote]
6q1BB[iB 唔會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9-23 08:03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bcde1918 發表於 2005-9-23 08:3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亨九利[/i] at 2005-9-23 08:03 PM:
0v_&mC%~q5? 人類是蛆蟲 [/quote]u6Z5Di.g)a4y-b
人類是猿人

pillgreen 發表於 2005-9-24 02:33 AM

正確答案: x? K4p2Z QC7QbDb
人類是病毒。

ming8964 發表於 2005-9-24 10:51 AM

HUMAN IS CANCER!!!

join6471 發表於 2005-9-24 11:27 AM

[b]人類是阻礙了生物繼續追進化[/b]

香蕉仔OOOO 發表於 2005-9-24 04:48 PM

人類是 愛滋病病毒

☆ FIGO☆ 發表於 2005-10-10 06:1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err[/i] at 2005-9-23 07:02 PM:
&j @5lEN2X}g(Ct 人類是地球的癌症 [/quote]Yg;R*T\,o c
,f9~zg0dO)W[.W'dD
說的太好了,我絕對同意................

甘國武 發表於 2005-10-10 07:1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haqkobe 發表於 2005-10-10 08:06 PM

人類是細菌、是病毒。不停破壞地球的內外。

BOYDWAN 發表於 2005-10-10 08:30 PM

人類=蝗蟲,所到之處寸草不生
m)c\M roG q 人類=白蟻,一開始侵蝕便不會停止
-d^%Y(b&F:TL3v 唉,自己作為人類亦覺得可悲.............

清揚 發表於 2005-10-10 08:4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5-10-10 20:30:j7PA'z/RM
人類=蝗蟲,所到之處寸草不生NI'sK[Un
人類=白蟻,一開始侵蝕便不會停止'OqT#|QL(B!D
唉,自己作為人類亦覺得可悲............. [/quote]
^qLmY`%Rv]{;@ AGRE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