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eitly 發表於 2005-10-3 09:57 PM

收購Nikon 3200 嘅USB線(高價錢收購!!)

收購Nikon 3200 嘅USB線,因為我個部係二手機,沒有USB線,希望可心的人可以把不要的Nikon 3200 USB線賣給我!我曾經去過賣USB線的店鋪,但沒有得買,因為Nikon 3200 USB線很難配得到.CO4??6{e%u*i

'RM`)E e{ 也希望有心人如果知道邊度有得買Nikon 3200 USB線,請告訴我一聲!!?!{r1m$Bp

.\D'[&iP0E^C;XQ.Fz 如果有人賣給我,價錢大約200留下,可以和我議價.
z6p$?/mX'O]4ZB
?:jg7|;t8C*hqN X 請留下你的E-mail,我會和你聯落 在此謝謝各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