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清揚 發表於 2005-10-5 08:43 PM

EQ test

回答下面的問題,分數是這樣計算的: )_G D y_

DT ~m F'@k3s 不會--0分;
9Grn&w1l 有時會--1分;
0Vy4J-IL 經常會--2分
"b)K}h V!mZ`(g0H
/H5Y_'Z,[@(A-hgc
5Rnm"L!Jp,@8r'MG
;e4C"E0L4Wf 1. 上課時,常常用心聆聽,不展笑顏?
H^({Eq1J!a 2. 與他人意見不合時,通常會自己在一旁生氣嗎? +WM%Eqo['d
3. 較沒耐心,是個衝動派,常常不能等待?
.\3qY4`hF 4. 表達意見時,會用激烈的字眼、或委曲求全嗎? /R+o%vf0K|_2d,S
5. 心情的變化很大,時好時壞,不了解自己的情緒? 2A7G B(e0F:I8G
6. 很在意他人的眼光,無法自在的過活?
?:G(K-?*in 7. 工作常進度緩慢,習慣慢條斯理? *? ^m1n6L,h7O5~
8. 既定的規則總是無法遵守?
6Hxh+}A VI8]#f3v 9. 不敢嘗試新事物,害怕不懂、不會?
e5l5]ZE;` 10. 對自己的期望高,達不到目標常生氣、會鬧人? 7J@+g_)K;V~
11. 和朋友承諾的事,會忘記、會爽約? %?,{*RQA9H|4m%X8^'e
12. 作某件事時,心中卻又想著別的事情?
&Q nd K8S0D%s 13. 回答別人問題時,常回答:隨便、不知道、都可以?
"`|D{,g` 14. 如替別人做事時,會擔心犯錯、達不到?
R/z%T(Pij 15. 意見發表時,會怕意見不夠好不敢表達,而附和別的意見? 16. 遇到困難而解決不到時,會半途而廢?
ttGDt8l Akg7Bso;]-C

:J/R a!_/L)WU0o qO
M$C"wzulF [ 9vp m8\5]{2]$^
-uP i:RF B ftt

Kd Wjg'\
F \ SN{Jt R9k5`|z
8f {yoU_T$V
0-6分
%M"_X t2cU mU 整體來說,你的EQ能力相當好,值得為自己鼓鼓掌!
#i R!PZ'v8Z&u8h 但是,還是要提醒你,了解自己內在真實的情緒感受相當重要哦!因為能夠正確快速地察覺自己情緒的人,比較能夠適當反應出自己的情緒,且對別人做出適當的情緒反應。另外,認青別人的情緒則是溝通的關鍵,能理解別人的感受,對周遭的人事能夠感同身受,才能妥善地處理與因應、讓人際關係更加圓融。 希望聰明的你,能夠有效地運用你的高EQ,不管是在自我的情緒處理或是人際互動上,都能作最好的發揮!
/hK-@"b*a!~
ZM3Ya!VV,b6u u 7-18分
2D@t+Ww 整體來說,你的EQ能力還算不錯。不過,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對你而言,要繼續加強EQ能力並不困難,或許你可以透過參閱相關書籍,學習一些調整情緒的技巧,來提昇自己的EQ,也可以透過參與多些團體活動,進一步幫助你學習一些調整情緒的技巧、提昇EQ能力。為自己的成長進一步努力吧! \'kRpz O2C7w

LCI/SD.~w7so 19-20分
vHO7D4}o 整體上來說,你的EQ能力其實尚未被開發。不過,先別難過,因為EQ能力是可以透過學習一些調整情緒的技巧來提昇的哦!建議你進一步尋求成長的管道,例如,透過參閱相關書籍,或是參與專業團體舉辦的相關工作坊,幫助你提升EQ能力。有志者,事竟成,給自己機會,好好加油哦!

BOYDWAN 發表於 2005-10-5 09:50 PM

1分
:kj4g4V jX(v 作某件事時,心中卻又想著別的事情?  k7k.A'o vw1H6_9wq Hs*U$R
有時會?l7Z|7~"U,T

/q.t}a\7^*x&h 其他 = 0

清揚 發表於 2005-10-5 09: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5-10-5 21:50:
{*{Y(V@v2Q)mK 1分
{"M }3{1cwou0u`@+zu 作某件事時,心中卻又想著別的事情?  J {F iy7P;o|:Z
有時會1Q(j8}[ G

AS2v7YdBq,`N^r;E 其他 = 0 [/quote]r0b%?y R{
我19-20分ar,EQ零蛋

BOYDWAN 發表於 2005-10-5 09: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清揚[/i] at 2005-10-5 09:53 PM:,E7TPdw

/z6B&bmf%L2gS 我19-20分ar,EQ零蛋 [/quote]
7skXu:M*kA 0Xs]N}"_bI
5g"JS_Da
EQ都要時間培養咖,唔駛急,來日方長~:D

dc3547 發表於 2005-10-6 09:2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5-10-5 09:50 PM:
,Z5MGzF$?4Gs!p#} 1分
!~u1UOu5g cH5o'\w 作某件事時,心中卻又想著別的事情?  Zo'dl J-B S
有時會
3g!va+~ZBq#? A+F _%h5|9u,K-m!q
其他 = 0 [/quote]-D:odjC4X&t v

B4lA _9oWG 講大話

william303 發表於 2005-10-6 09:31 AM

7-18分
#w_^I`,E[US 整體來說,你的EQ能力還算不錯。不過,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對你而言,要繼續加強EQ能力並不困難,或許你可以透過參閱相關書籍,學習一些調整情緒的技巧,來提昇自己的EQ,也可以透過參與多些團體活動,進一步幫助你學習一些調整情緒的技巧、提昇EQ能力。為自己的成長進一步努力吧!

Miz 發表於 2005-10-6 10:16 AM

7-18分k%tx A ~%wjM}2X
整體來說,你的EQ能力還算不錯。不過,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5Ey+bm|Ix Nu
對你而言,要繼續加強EQ能力並不困難 U y|;_ kjq1M'Th2}
i+NEt"[3Frtx8aad
我都唔知岩唔岩...
RL+DQ%P 但我對自己既EQ很有自信 +=..=y
^l)n q3g o"X&{ [ }p v1cg R'`A0d}
我 上課時,常常不用心聆聽,但也不展笑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