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關於茶的問題
自護
發表於 2005-10-6 02:19 AM
關於茶的問題
近來小弟我處於半工讀的階段,幾乎每晚很夜才能放工回到家,而明朝又要很早去上堂。
_K'W&hQ7r4J
^3^B|X@\+b
請問各位,有什麼茶的品種是可以提神的?[我希望茶的味道不要太苦澀,而是偏向於甘甜的]
0g$mzwl eWoH"xH0|
;X'H7KET.PJ@
另外,又有什麼飲品是可以有提神效果的?
&{$^W"U*JP:l.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