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ammilk 發表於 2005-10-8 04:23 PM

[分享]Kiss The Rain

[url]http://bbs.liaohe.net.cn/UploadFile/2005-5/2005527174927225.mp3[/url]
cW}z g Uc[l'H3V
#k7nOu5O 我非常喜欢,就在网上搜罗了一下,把搜到的都发上来了,还有一点简介。如下: n(T(ip:{EK
《Kiss The Rain》,中文翻译成《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会爱情的音乐家YIRUMA之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让YIRUMA有感而发写下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1Nn \E3e5]:I!A
24岁的钢琴家与作曲家---Yiruma,在韩国出生英国长大。曾就学于英国伦敦“The Purcell School”特别音乐学校, 后来毕业于“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主修作曲 。在他的音乐作品里,展现了兼融东方的抒情与西方的典雅细致的音乐风格。因主修古典钢琴与作曲,Yiruma展现他傲人的古典才情与欧洲人善感的特质;同时,纯净与清新的东方特色也呈现在他的音色里。藉由细致的音乐性探触,他精致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种非凡艺术家的深刻印象。
B"O{oZ Kiss the rain
ai*vV2T1Cw C Whenever you need me
8J,P!ayhOD e:`6X,E Kiss the rainqp r)@ v7}C,_
Whenever I'm gone too long.
4u0Ts|Zk If your lips
G6}v9} F\;K&@p/se Feel lonely and thirsty
;z,x8F'm0{9C Kiss the rain
9Ag#s-Q F7e7z%@ And wait for the dawn.
(LdM&X9j5g9a/i Keep in mind!bQ)^7mVBd
We're under the same sky
V)e(`I0iQ7B} And the nights
(_Tbj G9E9T As empty for me as for youop-J#UA0}
If you feel
w%G#j$e V&k You can t wait till morning
R4f!y?v)\ Kiss the rain
P @Ox6WGV Kiss the rain
'RY/GP\ Kiss the rain

lammilk 發表於 2005-10-8 04:24 PM

非常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前,听着那优美的钢琴旋律,看着这些唯美的雨中画面,仿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心灵的深处,工作了一天的劳累,也都烟消云散了~~ v5q1XD$e H6l"Q'X;J
[img]http://bbs.verycd.com/style_emoticons/default/smile.gif[/img]
|P+G D!F5N)J /xp u_B B b,D
[img]http://bbs.verycd.com/style_emoticons/default/smile.gif[/img]DW7O,g/F:G |
#rvrmBL`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01.jpg[/img]5b,h!B8P6g9Ad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2.jpg[/img]
dZ-yX3bs$Z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44415.jpg[/img]
}-J$q \ Y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4.jpg[/img]
pXc+k(a&s u;g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5.jpg[/img]
\@9a%]nG;eAY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6.jpg[/img]!G+v%pGBqs~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72611.jpg[/img]} yqelB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8.jpg[/img]
5`;eF],lu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9.jpg[/img]6D#vD.`Q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491.jpg[/img]
V_)Q3F y9\6c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4190.jpg[/img]
I {r k)j7gf:Y+j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0984.jpg[/img]-_%rz&x7[Ts.P
[img]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50207/13211100.jpg[/img]
%f+Epb ?n j Cz-B*F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9194.jpg[/img]
&~7Gp aH,`3P%x i4Pv w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510.jpg[/img]4T4x1y;pf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35982.jpg[/img]
I[s~#umsmt4N_-XO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8418.jpg[/img]
M^"w@Xr DU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77161.jpg[/img]
,t QF:Z{xb1Z!WO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21686.jpg[/img]U]_\Orv

M.~_q!^&A 是 一 首 不 是 诗 的 诗
^QI$g+a_ 是 一 幅 不 成 画 的 画
7{`"qpioZs"^%v 愁 ?j)Amb.Q3Gx
尽 情 地 愁 吧
g*x`6{zA ?*]b y0X 雨 中 有 凋 落 的 花 香AX!Rk3Y#UP S0~3H
笑 !
JDja&XkN 尽 情 地 笑 吧
vq4n"k Xi(E7~ 雨 中 有 生 命 的 欢 歌"aO:Q*@` ?6cf{

}.w&oV!tD7cWs 悄 无 声 息 地 坠 下PKbhX,{+r n
站 在 雨 中 的 窗 台 前
t:qc'?7Y 窗 外 小 雨 点 点 滴 滴
z1M'\P$m3pI%Us'\ 滋 润 着 大 地 泥 泞 着 心 房
E5h'a$h @4? m4bM 雨 丝1dDVd"C GY
仿 佛 你 的 眼 泪
7w)N @3oS,m]-v+Wa e 梨 花 带 雨 却 撕 人 心 痛
{_,M R },s 此 时 此 刻
&rPk8ZCW%B 雨 水 冲 刷 我 疲 倦 的 面 孔s9^P"gj
任 凭 思 念 在 心 头 蔓 延Te,?uIB
无 边 雨 天 中
-Y2WX9in4N4a 早 已 分 不 清 楚 泪 与 雨 的 感 觉
Bj6B8B8i 注: 以上两段并非本人所写
d,?9Ot7P ~9j;_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43359.jpg[/img] s+| uh E%Y g3zw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5939.jpg[/img]
l1Q8j|'G#t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36727.jpg[/img]
*n7jc\5d)u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20775.jpg[/img]
bade(Zt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22456.jpg[/img]G'K+dLa"I Bv&z1bH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7852.jpg[/img]'QC5N&~4R0s9B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672.jpg[/img]9Xh7Uj6Fr(l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8434.jpg[/img]
qw[T&~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27369.jpg[/img]
VE8r|$Z1V:bF p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22909.jpg[/img]
a4Zl `Y$G8ks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20650.jpg[/img]&O1`:Z3wZbF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7542.jpg[/img]3F8n6O.B5u+M} jb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8300.jpg[/img]
B0Ls"U-l(gX-O5z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53970.jpg[/img] ^q0TuZ:^a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1483.jpg[/img]
f&p!MF i Jvq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72988.jpg[/img]
:UMe;uteM9j C f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64087.jpg[/img]
8` e-KTK)~|A&z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5903.jpg[/img]
%m"L k|j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35469.jpg[/img]
k(mB;b;q(h*b,G5r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42901.jpg[/img]5@z)myyB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36879.jpg[/img]
8E$f8Qk? [img]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6703754/gallery_305866_1785_11589.jpg[/img]

lammilk 發表於 2005-10-8 04:26 PM

hope u guys can enjoy the feeling of i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