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黑蝙蝠中隊
c3d4
發表於 2005-10-10 04:33 PM
黑蝙蝠中隊
請問誰知道黑蝙蝠中隊的英文版阿...?
!E%wO,e RF AL
hS ?#g3D*I
不是韓國的也不是A BETTER DAY
] U+]&aR$t
0Z2L6{-kH}{/A
像是美國人唱的但又不像黑人
E@/s X|4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