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3d4 發表於 2005-10-10 04:33 PM

黑蝙蝠中隊

請問誰知道黑蝙蝠中隊的英文版阿...?!E%wO,e RFAL
hS ?#g3D*I
不是韓國的也不是A BETTER DAY ] U+]&aR$t
0Z2L6{-kH}{/A
像是美國人唱的但又不像黑人
E@/s X|4Jo
[s5X} \$UK^z 主要的是唱歌的部分是小孩子的聲音"V*o'B8Xb/WO+A2] [.y
+KLH:@!O3Hx
我只記得一開始的RAP是ALTHOUGH I TRIED...
2z g0NIU B3P3l)|-gB
之後就忘光光了
v\8{$@`X Q hj9fq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能夠幫幫我...3\NDC9f4Y-L}
+Lk3`3_nOI L H$w
謝謝~!
M)k9Td2B)mLAV
^ TPr8jF ^-^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5-10-10 04:35 PM

我淨係知劉德華唱既:D: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