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電腦硬件的對話
@@ya
發表於 2005-10-18 10:33 PM
電腦硬件的對話
螢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o2J m6L"j.x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BSEiKR?5X4u8?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
5VI5sg^$M5g }nr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給人渣,給人按兩粒的
8]#N$F,V$B3Lef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