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ricojohny 發表於 2005-10-21 08:18 PM

台灣主播(王怡仁)離開tvbs news 前的最後一段話

2005-10-07 星期五#jST&v bI+Z
很多事並不如大家表面看到的一樣
0W?+Y@ YfvOV 很多人看我平常總是開開心心 /B3L3F F2G1Q
一副樂天樣
d"x|(CH+h8l2UP8Is 其實我很容易悲觀煩惱 -LK?a)F.LyL
很多人看我當主播當的好好的 l|xx/g
(雖然被罵被批的很慘)
fi3c"kT 但始終還是個主播
W@"}ND@ m(u'N 看起來是應該滿足的 ~}#Uc:ar4s#S5i
但其實我志不在此 :I5C[ sZ`:J
我不想為了一個主播的光環美名
~x#Ztj-L Jk 而當主播 qH+\;Q6\m
我試過 yh~3E|*g r7k8S
我努力過
r6I FNU7E&](?OL 但真的可能是不夠力
@'UU![wU/k2E5pj 連我自己看了也不對勁 FM-U1NTJ,U0JGU
不夠力是有原因的
GL9X#H%v y 因為我更大的興趣是在另一個領域 5K$F QT`f [

!s&|^-t#ff$U CBM 很多族友看到近來的新聞 /G l:x6gzw
十分訝異失望
|/^@{ L 覺得我怎麼好好的主播不當了呢
+~ er8nv|d:}@P \
|!`\[||I i 所以 HnkC%Xf5y
是時候
+Wj~9N2V 來把我心裡的話和大家說了 )AK3R.mn"OR4K#_
從去年一月進入TVBS新聞部
x W6Qt4`n`I0s 當了記者也當了主播
C*E,w%q`ny 遇到我一輩子沒想過會遇到的人 事 物 v0^Fd0q%vC
卻也體認到這工作的不容易 x5X`2b*Q8B
公司大團隊裡的每個人都很有兩把刷子 )[;F$W.]!A-S8x
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M0f|Zr&V"g lj 不管他們是否對我有成見
J$?N o(U&_^9JM 甚至抹黑我 說我不是
_&Dhk/u 我都要感謝和他們相處的這一年九個月
1oE9p\t 也許我做得不好,但是我盡力了3AL\9a0]
~;i)b k)AwL
問題實在是出在我身上 Y2l$E/j$[V)mT^:}
我對新聞不夠專一
#U/NW(Z%U}&Q 一直有二心
~Q;Xz!Ba2K coZ J"usJg tv)Nd m
不過這段日子
#f,d E t7m0I9^ )nf)u9hnk'jF
我摸索適合自己的環境和行業7C'Ow'H8\cI

}[X[#i AQ ?"Z 發現這樣拖不是辦法 P"C.kh,h"i4F
所以 \ErH{W9e
10月3號我從香港
W"j,U?.wML 專訪完中島美嘉回台後 o8NM{Jx%f8Q5r_u TQ
我把這則新聞做好
oKU5T ~"H 就開始放長假了 ^$`z,q*z2H,`qLx
也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y)RFX P S_:b*I 等我展開
_`;` |Ev 我要照我的興趣
Q_J'u M!r P6s\6u 來過我二十五歲以後的人生 QWA:T6g#B$])k
就算失敗
2W!k M@0xL eFx@,i 也不會有遺憾
M,ar8Wd 因為我真的喜歡
5u7_"}2GRO!^ sA 我將不會有二心
1g4^A5S oOx w 我會努力
9@}:eP0SC"p 也希望你們的體諒 vpw-l-N:p/b
願意繼續陪伴我嗎? &MrE Qr Zcf\
2MXnK3^'gl

3St]orC9W 另外怡仁還想說~
NQXF CB#LV~ C:V'G
]"p1K KJ'{ 話說昨夜和男友 XI/_C TA
一同慶祝他朋友要去當兵
-Jb}"X }a 去了plush
7R7c.w"x-mIP$A9sk 今天下午就接到蘋果記者電話
m+vmf5ZBk 他說我被偷拍了
K;Z2\Gji#X:b ~$A 狗仔說我們醉意十足 Y$B*J ^-jT1Hd
還說我在進一家店時還摔了一跤 ~P,_a R,k
和我證實 { Jw`nd/Ua:F
我說沒有
*sV J0c ^/ym 但等於白說 U7Mc1?4T2v
因為他們還是要寫 ,e/M2j5Tno9O.y9o
搞的我很緊張 -wQA(h__[Qj)p
但後來想通了
Q k i Je 因為我該習慣才對 B c2R0Q @(F
SWJ.k n"m(|F
以前做很多事 Z@F@+_MJ#]b
ex.穿低胸短裙.去party 8f;nT}]
被修理 7j!MSZR n-w%~
因為這和大家對"新聞主播"的印象
l.r6RS^#A^e 有差距
_Yly+{:r b 如今
;@7?%\h9O$FO/Y:K 沒了這包袱
V7i$YR Qu 我希望我能開心做自己
.Y%B] mCW s4e1`Kq*y Q
和朋友聚會 e KT8q _$TJw SU E
喝點小酒
ZeKhIv 這是一般人會做的事 (_ }jNNE`
被誇張亂寫 +Qp ]!C(z6gh
會氣
ZE:q%Q,_l3dxlGK"n 但想想 +_"rt-ugb
這是他們的工作
'[#H!?Y:Sn 畢竟自己也做過八卦新聞
I` Wg B/k#x!JDi 下筆也沒手軟過
_)D3K.cVmJ#v 有時候
(Nr@)Vxuv:i 為了讓新聞有批判性 h g.w@;b
也把當事人感受放一旁 b mZ'Cb4d
或許是報應吧 5R{re/m wHs
這些對我的新聞 ^\D#k;R6fj
僅管負面 +V2sr$g m F
但我會一一面對
$qs*B7J Ijn 我問心無愧 W|G4^ [#w
!!
|$z7i S!`T
b&F"|z N ----------------------------------------------------------------------------------------------------------------------,|~ z.l&y!D5B3U
Rc"Ie1QBUy h/L
再唔可能響電視度見到怡仁報新聞
X+mC;G3~;\#U 怡仁我好掛住你

flpo 發表於 2005-10-22 12:22 AM

佢轉做藝人啦,仲多機會見到佢~

SEEK 發表於 2005-10-22 12:2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ricojohny 發表於 2005-10-22 08:0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flpo[/i] at 2005-10-22 12:22 AM:i%F$M9CT
佢轉做藝人啦,仲多機會見到佢~ [/quote] b ]c{@H3iViB2p
:h+M9r]2tc
我都想睇佢做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