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主播(王怡仁)離開tvbs news 前的最後一段話
2005-10-07 星期五#jST&v bI+Z很多事並不如大家表面看到的一樣
很多人看我平常總是開開心心 /B3L3F F2G1Q
一副樂天樣
其實我很容易悲觀煩惱 -LK?a)F.LyL
很多人看我當主播當的好好的 l|xx/g
(雖然被罵被批的很慘)
但始終還是個主播
看起來是應該滿足的 ~}#Uc:ar4s#S5i
但其實我志不在此 :I5C [sZ`:J
我不想為了一個主播的光環美名
而當主播 qH+\;Q6\m
我試過 yh~3E |*gr7k8S
我努力過
但真的可能是不夠力
連我自己看了也不對勁 FM-U1NTJ,U0JGU
不夠力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更大的興趣是在另一個領域 5K$FQT`f [
很多族友看到近來的新聞 /G l:x6gzw
十分訝異失望
覺得我怎麼好好的主播不當了呢
所以 HnkC%Xf5y
是時候
來把我心裡的話和大家說了 )A K3R.mn"OR4K#_
從去年一月進入TVBS新聞部
當了記者也當了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