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長江一號 發表於 2005-10-21 11:50 PM

攪鬼

有一次生物小考,只出了一題: 「蛀牙、爛蘿蔔、孕婦」三者的共同點為何?
J ~ix-sVZj 結果全班除了三個人以外,其他人都拿零蛋, 其中兩個人八十分, 他們的答案是:「都是蟲惹的禍!」 #FT G'k3}.{Y*z
只有一個人一百分,這位天才的答案是:「拔得太慢!」

長江一號 發表於 2005-10-21 11:51 PM

一天,兒子問爸爸:「為什麼做愛時會舒服呢?」
fRLZ/pL so"T 爸爸說:「就像你挖鼻孔一樣,當然舒服啊。」 #_-^U6TUXd
兒子又問:「那為什麼男生沒女生舒服呢?」
LM1t w+t\i(?? 爸爸說:「因為你挖鼻孔時,舒服的是鼻孔不是手指啊。」 (]1lY `1O s$jw/Q
他又問:「那為什麼女生被強暴時很難過呢?」 T7?p!d2zLLY&S*zJ
爸爸說:「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 有人過來挖你的鼻孔,你會舒服嗎?」
KJB{A9^ f(z 他再問:「那為什麼月經來時,就不會做愛?」 &}g {[2S#[4d#Aws
爸爸說:「如果你流鼻血了,你還會挖鼻孔嗎?」
9?am^p 最後問:「那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戴保險套呢?」
Y|;U4I?\9Wm \5\'@@ 爸爸說:「你會戴手套挖鼻孔嗎?」
v*S;ZSw W 爸爸好聰明啊!

長江一號 發表於 2005-10-21 11:53 PM

理工大學宿舍發生女學生自殺,鬼魂徘迴不去。
}!l?&}1O f p 一晚,學生詠琪正獨自在宿舍中苦讀, 鬼魂飄到詠琪背後,拍拍詠琪肩膀,很哀怨的說: 「詠琪,你看我沒有臉!」 z)l_7QW!GJ%d3t
但詠琪沒有理會,她又用更恐怖的聲音說: 「詠琪,你看我也沒有腳!」
n e*O2c4U2x 正在不解為何詠琪都沒有反應時, 只見詠琪緩緩的回頭,臉帶哀怨說: 「你看我更慘,我沒有胸部!」

nkt1000 發表於 2005-10-21 11:55 PM

第二個好鬼搞野:D'JW3o ` | l}o)S
多謝分享

ALWIN_WONG 發表於 2005-10-22 12:52 AM

一 和 二 比 較 好 笑 ,多 謝 分 享 ﹗

AWU 發表於 2005-10-22 01:39 AM

哈哈...都系#2好笑

長江一號 發表於 2005-10-23 09:08 PM

有一日,甲,乙,丙,三人要上天堂,但天堂已經滿人,
PJ x"oQ%S;^5wB_&p
-FUR&M7_ P9x$P 所以天堂管理員就話:「你地三個人邊個死得最慘,我就畀邊個上天堂啦!」3f5p%Y|'Sg(E5w\.q

9d*NXv,^"y7eN l 甲話:「我住四樓,有一日,我返屋企o個時睇到D野被整亂,就知道有賊仔黎過,&C1l&n2qR1k
h.nA?)u!@$mI
咁o岩我睇到窗台有個人爬o係上面,我認為佢係賊,就將佢推落樓,點知佢彈到
/M`.r;F `-~z
:nC ig0y j^g ]6x 二樓o既遮雨棚架上面,冇事,我好嬲,就將我屋企o既舊雪櫃丟落樓將他擇死o左,-E#P4l Z3v:?

U+f)x/B*O,Y 結果我好開心,笑到心臟病發死o左.」乙說話「我住五樓,有一天,我在抹玻璃窗
1]R?v Uf
'Z5x1}XGH7R&wZK6iz o個時,唔小心跌o左落樓下,好彩我捉住四樓個窗台,點知突然有個人跑出o黎,推
`%tIQ0q(BeN
~6~$}"c4w o左我落樓.好彩我彈到二樓o既遮雨棚上面沒事,誰不知他竟然又拿個舊雪櫃掉
~Ex a-],uGsM
"J mp^CnMsG2n 落黎,於是擇死o左我.」丙話:「我做小偷o既,結果乜都偷唔到,o個主人就回來D(G ] xk9s'Z(M

? dA:k j IF7@ 了,我只好躲o係個舊雪櫃裡,但唔知點解,我好像跌左落樓下咁,跟住就死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