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o1874 發表於 2005-11-5 06:21 PM

PK日本狗又發癲....

[color=Blue][b]石原慎太郎 南京屠殺最多的是"國民黨"蔣介石的軍隊[/b] U{ oX:r6b'o
  X8Y!@1V9csJ
根據產經新聞的報導,目前正在美國訪問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3日在美XDRSa(l1kY
國的民間智庫「戰略國際問題研究所」(CSIS)演講。演講中提及南京大屠殺k4_3X{Yl
「殺最多的是(國民黨)蔣介石的軍隊」,「我不是要說在日中戰爭中日本軍
@[%I[*@!~o!x 沒有殺過人,而是[color=Red]以當時日本的裝備來說,要在六個禮拜殺40萬人根本就不
y*k9d)Wc_U 可能[/color]。」石原強調必須要有正確的分析及檢証。 u,^YG?@a}8iv

M nm|2Z'g G 另外「[color=Red]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死了三千萬人,可是在中國的教科書中卻便變成是日)B!LA4f3bx0~$R
本人在戰時幹的[/color]」,石原認為有必要客觀地檢証史實。
.U9?V7su3p#X\ \7a HdBD#}+Pz}4G(Q
在石原知事的演講,「如果美中開戰,美國肯定會輸」,並且對中國的軍事擴uk#K0Gz[ S @m
張感到警戒。3X ]*Va%o8O

Q9\Q1E+YF7N 石原知事「(中國)[color=Red]對生命沒有所謂的價值觀。萬一美中真的打了起來,尊重
q3zSm] nx6L 生命的美國是無法贏的[/color]」,並且敦促「對中國實施經濟封鎖」,並且提出了日Kf E/|%V/VC5V'vC
美共同開發西伯利亞的想法[/color][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01.gif[/img]
4k;m C [y.G(B2A V+a?9L`)f
[color=Blue][b]我既睇法係:[/b]
o4~C?:e6| dz K eB3c \L8lxR
1. "以當時日本的裝備來說,要在六個禮拜殺40萬人根本就不
M3XQ9c&R4g4q 可能。"
|j L)`-Cw [b]太慊虛啦,石原倭畜,日本d軍備殺唔到四十萬中國人??[/b][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38.gif[/img]
k l9HY5xa&tC| i(}Uk2u$j HZ
2.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死了三千萬人,可是在中國的教科書中卻便變成是日8AT O8I@
本人在戰時幹的5|5B?!or)}}L*t;L

Yvc%h3A%E [b]首先, 三千萬係文革前既大躍進中死既[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42.gif[/img]
R8h"_;B.l p 第二, 中國教科書冇屈呢筆數入日本度[/b][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13.gif[/img]
#R)P"~!P9y9q|_3cx y Z| ~%[RV}$T
3. "對生命沒有所謂的價值觀。萬一美中真的打了起來,尊重#l)sY~g+R5j#m
生命的美國是無法贏的"
P;v,{{$\o]:}*sT
8z-Pp:u7D+smt vG [b]當年美國咪又係打贏左日本?  P+pg b!E
唔好同我講自殺式攻擊係尊重生命喎[/b][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24.gif[/img][/color]6gvRbI1`8w

"n6m @ \"Ge1FOl 3R2t WCHkB4Xy
[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58.gif[/img]
'k(}4zZW%cL+S N(@ i)FT/s:]4xe
[color=Blue][b][size=6]唉~石原狗太郎...
dTr:]N] 唔怪得[color=LimeGreen]KERORO[/color]都話你沒X用...[/size][/b][/color]^+v\ T!K}I$iG!F

"[N }6`6Hb)RzR+P [img]http://www.mandom5354.com/photo/2005/e254clown/icon/gif/058.gif[/img]bS{$e6N#g

AF-i8\^ Mp8W8^!DX `w
[img]http://img2.uploadimages.net/9639530226064545_18898.jpg[/img]
Aos8_2\ Y2s`
*[.U&cl ]v1[ _2_ [[i] Last edited by so1874 on 2005-11-5 at 06:26 PM [/i]]

Dr.anger 發表於 2005-11-5 06:36 PM

[img]http://www.26fun.com/bbs/customavatars/18437.gif[/img]
2_V5p!f L3g+blB
qLRqCA{ kerororoorroorororoo....

gundamman678 發表於 2005-11-5 07:20 PM

呢張圖片岩晒~~

CHECSS 發表於 2005-11-5 07:3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o1874[/i] at 2005/11/5 18:21:
?9M-I$P^%@S;i [color=Blue][b]石原慎太郎 南京屠殺... [/quote]DdH{5Y a1S
PK日本狗 :mad::mad::mad::mad::mad:

@娛樂滿紛 發表於 2005-11-5 08:55 PM

pk!!!!!!!!!!!!!!la!!!!

機密 發表於 2005-11-5 09:04 PM

做錯事的小朋友反應通常是::]j.|6feI&p
(HG.Tr[ i
1.  講大話去掩飾5f(r[a RKt@4G
-|k&j PC Kpk
2. 攬人一齊死"C%G+_.S+c AJ

-C^5i&v\:Bu 石原真太狼就1+2

flpo 發表於 2005-11-6 12:39 AM

PK日本狗

Pom 發表於 2005-11-6 12:53 AM

咁都得= =

to99170 發表於 2005-11-6 12:55 AM

無恥到無人有\h5|;x!ro@o
將責任推到一個已死的人身上

qtime 發表於 2005-11-6 01:16 AM

我諗佢係好想比人暗殺(好多人都想佢死).想尋死.等日本軍國主意大條道理覆闢.繼而再次世界大戰.佢係唔係玩得ben die出品0既機械人大戰多得制........

so1874 發表於 2005-11-6 02:0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r.anger[/i] at 2005-11-5 06:36 PM:&[^+A3[-t
$TU!tL6B
[img]http://www.26fun.com/bbs/customavatars/14232.jpg[/img]
v3_m;vbu
I#n _.EB.?q qp kerororoorroorororoo.... [/quote]_b)ryc]1l5u

-Y `b6Y:_.d@ [img]http://www16.ocn.ne.jp/~parody/kururu.gif[/img]@?1g/L3Q

rBm'gO]K [size=5][color=Orange] ([/color][b]◎皿◎[/b][color=Orange])[/color]~[color=Purple]kugugugugugu....[/color][/size]

bigfish 發表於 2005-11-6 03:37 AM

文革死人同二戰死人係兩回事, 文革死人同日人無關, 但南京大屠殺o個三千萬人就同日本有關, 我未聽過中國教科書將文革同日本仔拉上關係

iad 發表於 2005-11-7 06:0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亨九利 發表於 2005-11-7 08:1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