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機密 發表於 2005-11-8 11:37 AM

世人多數都不懂享福

世間人講到褔時都只是想起上升職加人工、中六合彩、當有財時又要權。  其實我認為都是不懂享福的人才會如此。
R6q9p#RWLb
TCmVSI+T(l)m!P 我不是要教人不懂上進,但要知道想升級,都是想有財有權,中六合彩就是想要財。  但懂得享福之人知道如何運用現有之褔去享,然後不會用盡。M8j/G7o y+H]0e
AQ4^|e s'G:P6N
我有很多朋友生活本是無問題,但工作能力平平。 他們日做夜做,明明政府工是無用OT,但就工作超級併命! 為的就是升級、要財要權、做少些。  但其實是否升級後又開心? 我看不然,升級後的工作就正正不可避免他現時的生活,朝7晚9有時11!  做私人工司我不敢說,因為我知道是如此,但政府工!  (TIl B-Vg
q2m E[ }*k-`3P9l+@
他們其實那裡似得我現在自在,放工就放工,不用掛這掛那。 錢掙了都要有時間洗,但他們..........朝7晚9有時11,那裡有時間洗錢? 那麼掙那樣多錢來做什麼?  4L:XlUc(Ip R3I[
c;{`s&eo%[
這就是智慧與不智慧的問題。 人.........都要懂得問下自己『我現在的做來為乜』,這才會知自己應該做乜。
G:o\ZP.? c[3~ %| o|6p o?5bU,f#L
[[i] Last edited by 機密 on 2005-11-8 at 11:40 AM [/i]]

Gretzky 發表於 2005-11-8 11:5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機密 發表於 2005-11-8 12:0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retzky[/i] at 2005-11-8 11:52:
] {OfV/~ \2x 鼓勵你參加呢個政黨:Work Less Pary (a real political party in the municipal election in Vancouver, Canada).
$yN JH:L
%Y%Ed"| ac3J} [url]http://www.worklessparty.org/[/url] :D:D:D:D:D:D:D [/quote]u&Y,DM&P't*\;A

C&N9Mt:cX6w N :D:D:D Thanks,不如參加丐幫仲好,因為直頭唔駛做:D

Gretzky 發表於 2005-11-8 12:2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機密 發表於 2005-11-8 12:3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retzky[/i] at 2005-11-8 12:26:
LA8^$O`#@8mE/]n
y!t8W ]UE9] q 7o~7{6ni.Z!N
丐幫要返工架!:P
f`M)U.fP!n%D1t`
v&k P zm hL Actually this political party has 300 members...in reality. [/quote]
^(bF*?nT0c'pX/L!lz
4]+S#k4k.e:Q 但可以齋坐,仲分分鐘多錢過返工。:lol:B Vf7e]#e

w`PV#[ry*Sl 不過講真,小弟不鼓勵人成日想唔做,但凡行事應取中道。  $y}wX.q}v`m
Y's0DW9cOi+S~fzzH
[color=Red][size=6]知足常樂[/size][/color]:D:D: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