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cool: [/quote]
w,s A] N
玩自戀:D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erek23[/i] at 2005-11-10 16:39:
X$^ ]:C!}:x U`+z
玩自戀:D [/quote]
係呀,愛惜自己呀嘛!:D
自己都唔愛點愛人呀:D 雷凱欣.........=.= 陳思欣......................................8j+KN\A#n
當時一起讀會計不敢表白 連敬賢.........我愛妳........
我知我永遠都冇機會﹐愛上妳亦都係千錯萬錯o既事﹐不過我就係明知故犯.... [b][size=6]yuki i love you~~!![/size][/b] 戴英琪~~~
我愛你~~~~
妳的名永遠是妳的。
心動的第一次。-r W'PA n/P`NC小六生坐在中學的班房裡。{;g[)EM7?"r1z
第一排,第四個,一雙外望的孤獨。
[2cR|Yy)P7c
「點解你成日望出面既?」妳的臉被永遠的記下來。b`oE~cWI
還有妳少量的笑,Jessica。~2w2r ps
妳的名永遠是妳的名。
忽然有一顆開了,妳是女的;那感覺不曾相遇。 p$w!P_x {
E3c{/e9DZ'lA^
愛上學的日子,七年中很不多,只有大慨這些初日子。 BgXWz&oB
調位,彷彿妳永遠都在左旁。;|8[r2Mf]UTC
在一次測驗裡,看到妳緊張得很。
當男班長,妳在右旁。$d7J%hX#^Y V
坐在第五行第六個聽得看得全不清,妳在右旁。
E:G:C2~O~#z.e]$i
最後一次,第二行第六個,妳束著長髮。
想,妳受莫名的脾氣而奇妙嗎?抱歉。
三年還是一個小六生。+e KyYj8u.q*i
7Y*d!~Dv;Q!`
第四年,分修美術與電腦。
沒有嘗試重新選擇。
只有路過在猜妳的畫,看不住妳的眼睛。
%e)x7q{ K;N
第六年,勉強擠進班裡。k8o;GH q4Esiv
終於沒有了。只有一份寫上妳名字的試卷。2T"R8~*yA'y
現在也丟了。只有妳永遠的名。
還有我少量的笑。
,i+H+h7c} b;m
梁艷芬。 謝悅新>.< I LOVE U Christy
我好後悔當時中學點解唔肯同你表白 D?^7p&u8d K
我真係好後悔,我知道當時大家都對大家有feel的W2L7M%g4s:M*ru
不過我好傻好傻咁,無出過聲,只係暗地裡偷望你
我奉勸各位男士想示愛的,千萬唔好等,I1z6Yyhe0z
示過真係唔得的,都死得明明白白,我......
無戰過就死
後悔的只有自已
re
梁靜雯'? Lb1UX/r#z/w]愛你 coco! i love u[url=http://www.heels.cn/tupian1/index.asp]1[/url]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s[/i] at 2005-11-20 10:53 PM:
Christy%V9R5ssJ%v{
我好後悔當時中學點解唔肯同... [/quote]
bro~
T7o#|+q5e
講得好 !!!!!
好有鼓勵性 !!! :D i love ru t![b%x#qE @
u are a perfect girl to me
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