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yamputih 發表於 2005-11-11 03:49 PM

我也是很怕小强。。。
+B tE1pp.Q:b,_+A
\8G We-y[ 我比较糟糕,我打包面条回家吃,结果。。吃到剩一半。。3yZa,P~8zSV
看到黑色有斑点的小强在面里。。实在是他妈的够力。。
5J Cc*R+b%s 呕到半死。。。
p'G:W;k'S` C d#P:K hKe/X
我所知道的小强有两种。。一种是朱古力色的,一种是黑色有斑点的(郊外比较多)。。+K"QE9U%R&C'rp3B1D
黑色的小强味道超级臭。。。l Z4_(t%t7^
2s-^#P@(i6n.zC
我来自马来西亚,多多指教。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