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有冇人經常俾小強襲擊?
ayamputih
發表於 2005-11-11 03:49 PM
我也是很怕小强。。。
+B tE1pp.Q:b,_+A
\8GWe-y[
我比较糟糕,我打包面条回家吃,结果。。吃到剩一半。。
3yZa,P~8zSV
看到黑色有斑点的小强在面里。。实在是他妈的够力。。
5J Cc*R+b%s
呕到半死。。。
p'G:W;k'S` C
d#P:KhKe/X
我所知道的小强有两种。。一种是朱古力色的,一种是黑色有斑点的(郊外比较多)。。
+K"QE9U%R&C'rp3B1D
黑色的小强味道超级臭。。。
lZ4_(t%t7^
2s-^#P@(i6n.zC
我来自马来西亚,多多指教。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