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jkj 發表於 2005-11-10 03:20 AM

真係有時不明,因為什麼香港人和內地人,都說台灣人是台狗S?%\V Ag|F
我今天明白了因為什麼了5af8S$@(L2p"JS
我今天玩魔獸,我說我是香港人 _5M'S4i%}I3ET;\M
我的會員就和我說(會員是台灣人)
0X*p,o2[8|'M 不要說自己是什麼香港人,大陸人
Q YLwi5[ ? 因為他說台灣人不喜歡的大陸人cA;MtE
他說有好多台灣人聽到你是大陸人
1cNJ_'r 就會說你是大陸狗rC&O](B9c"Y
我在公頻說我是香港人
GUNz'V:XDP 馬上中招,我連中5個,真好釆
Y8uBbZ:~ 我現在真覺得他們是.......
{tk0\"O+O't 我現在真係好火

ashlai 發表於 2005-11-10 05:16 AM

?? I dun understand..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