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
真係有時不明,因為什麼香港人和內地人,都說台灣人是台狗S?%\VAg|F我今天明白了因為什麼了5af8S$@(L2p"JS
我今天玩魔獸,我說我是香港人_5M'S4i%}I3ET;\M
我的會員就和我說(會員是台灣人)
不要說自己是什麼香港人,大陸人
因為他說台灣人不喜歡的大陸人cA;MtE
他說有好多台灣人聽到你是大陸人
就會說你是大陸狗r C&O](B9c"Y
我在公頻說我是香港人
馬上中招,我連中5個,真好釆
我現在真覺得他們是.......
我現在真係好火 ?? I dun understand..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