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機密 發表於 2005-11-11 02:46 AM

道德學問題

如果有個住在中國青海山區的小孩,若果由父母帶大,必無改變命運之機。  若果命中如果有位人口販子捉走後賣給養父母,這養父母對他供書教學,令他眼光遠望世界,命運改變。 唯獨就是心中留下被販子帶走的陰影及無了與親父母的感情。
)z5BHXK&~
?4| c nltV(hDD4i %jc6j;E^X M3iJ1js
這小孩就是我們的香港,人口販子就是英國。  養父母就是港英政府。  而親父母就是中國(當年的清政府)。若果這小孩從未被帶走的話,眼光必不及現在遠觀世界。(變成國際大都會。 {#w0N/o-o P
^m2\}R @
各位認為,如果可以被你們選擇歷史的進程的話,你們會選擇這小孩留在父母身邊還是被外強所侵吞呢?

My heart will g 發表於 2005-11-11 11:40 AM

i will choose we stay with England as a independent ''colony''
KtgA:N I{ PERSONALLY i really dont care the race ...the pride of our blood... URH/|+n#M.S
i am such a practical man..haha...plz dont f me:P

success13142003 發表於 2005-11-11 11:47 AM

如果可以被你們選擇歷史的進程的話,你們會選擇這小孩留在父母身邊還是被外強所侵吞呢?
"Rq$u| `)k6Hp9} 我們有得選擇嗎?,概然你在引文中安排了販子的出現,我們又怎能選擇? 如果沒有販子,整個故事也不成立了, 所以問題並不在於我們怎樣選,只在於販子是否會給我們選,假如沒有販子,小時的我們又怎會去愿意作出人生這樣大的改變?我相信沒有人會想的`0n%V9ls1wK
由父母帶大,必無改變命運之機    我非常不同意!!!!!!!!
4V2|(J Z4s#_(t 假如中國不是被外國欺負,令中國正式步入發展的時間比外國少了足足十多年,H z;@R:j o:G4~
假如中國可較早發展,我相信,成就一定比仕何一國高,
Xpc1z0~9k0g l 中國現在只發展了十年左右,成就已經可跟比自己發展多十多年的國家比較了!!!qZN3C6r
中國現在比不上外國,也是因為中國人有道德,無野心,所以才被有野心的國家欺負l T$y+k;z9^#|,L_?
侵如中國可以跟外國同時發展,誰敢肯定中國一定還比外國落後,R/nm[ Vge
誰敢肯定中國統治的香港比英國統治的香港差???II6nDp&N

%pP aG,Z$h |$QE [[i] Last edited by success13142003 on 2005-11-11 at 11:54 AM [/i]]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11-11 08:4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bwk0317 發表於 2005-11-12 08:55 AM

[color=Navy][size=5]如果可以被我們選擇歷史的進程的話....
6R#O7L3J,q5@GO/H:] }%xZ:wy$O PcxQ c
[b]若非滿州人入侵我大明, 若非滿州狗統治了中原[/b], 中國不斷發展, (ZK,zpy
現今可能仍己是現代化的天朝大國, 科技, 文化, 經濟, 政治, k @%V!Z vR
人民富裕程度 是世界第一,
l5e b2l#cX5xo7E
\ Gs7]5@5p)M 西方國家的高級住宅區全是華人物業, 所有高科技、商業等等 全是華人資金,
X#W$Lb K~$bn&Q 洋女子為結識華人男友、嫁給中國男人而自豪。 b"hc"H.H9@ |

n}D/lKw|Qq F5G$D4f0~ [b]西方仍處於民智未開和貧賤如同非洲的黑暗時代![/b][/size][/color]
pI!VZNuz-_"K Z COA7?+`1fRB)k
[[i] Last edited by bwk0317 on 2005-11-12 at 08:58 AM [/i]]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