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SKYPE好用ㄇ
allenchou1230
發表於 2005-11-14 09:03 PM
SKYPE好用ㄇ
現在不是YAHOO MSN都可以線上電話聊天ㄇ
pakho
發表於 2005-11-14 09:5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llenchou1230[/i] at 2005-11-14 09:03 PM:
$d7`i!f)mvD]q
現在不是YAHOO MSN都可以線上電話聊天ㄇ [/quote]
;jL os Q3B Y d
我公司用緊=.="
]X p|]H~-uR5U-e;x
我諗係有商業用途:lo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