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論 - 催眠 vs 自己
催眠是一種令自己放鬆的魔法,$x4P$ew X有人利用催眠來放鬆自己, Uus7F}y/V8F
有人利用催眠來追查真諦,
人是否會在被催眠後出現真我?不重要,cb0K[5n]+s O
重要的是為何我們的真我要在被催眠後才出現,
自問是一個很會把情感收藏的人,
如果有一天催眠後,
把我已經收藏好的情感完全放縱出來,
我怕,真的怕,對朋友的自私感,
對女孩的內疚,對自己的不滿等等, b%vf} o5i;B
原後我的生活中已經慢慢地失去自我,W Q+S'} EU
對朋友失去本來相信的感覺,]h(J^,f l Z,v
對自己失去依賴,對女孩失去了勇氣,
害怕失敗,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hp%COfG$N
害怕結果又會跟上次一樣,V&[)T*[6t,|c W ga
傷是自己做成的,
痛是自己傷成的,
如果催眠可以令我有會自我,u&Je {5q)Lu
哪怕一睡不醒. EF有你呢種小品文
真係有心靈洗滴既功效^^ 小弟文筆不好...力求進步中...$Vj%C2o*`.n1g J
最是分享自己的感覺... X2qI t?Q8_ Q
希望大家喜歡.. not bad ar~~U"IB[Q
I like it~XJ2S*l^
thx for share~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