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ono_comdan 發表於 2005-11-20 08:03 PM

一篇轉至一位台灣友人的日誌-心痛至極

心痛至極
8X)dK l"E o
.m ig\"G/] 11月14日星期一的時候
;Y#i!w'UR;[;p2LC 讓我得知了一件事情,讓我是心痛至極
(j.v{] ~DqR
-]3WA#}^lq&] 要說明這件事情,就得先說一下以前的一件事情
%T5n"Z,\d ^.tz
'hn*c^ ]4T E7~'~#A 在入伍之前,從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我跟她相處之後對對方的感覺都不錯
`8TJm}(V ~)w!h 後來我入伍了,卻也沒有失去聯繫,經常也打電話給她+s_F_|vi H
所以順理成章的過了一段時間也變成了男女朋友
*f`-H`\6wk2xo2s 之後一樣經常打電話給她,而且打的更勤了,每天都會通電話,電話卡的花費我是完全不放在眼裡的u"NV:g @p&s!\
PSK0c3s3f5A:K
在退伍的前兩個月吧,她告訴我她即將要去美國留學了k$xk]3X I
身為男朋友的我雖然捨不得/d^]U%q
但畢竟留學是好事,我也鼓勵她去,同時也把我的全部聯繫方法跟她說v2b&X@.\8Bn5Yhw
也交代她,跟她講到了美國之後,不論如何要設法聯繫我,不要讓我失去她,而她當時也答應我了
+up xx2Q(k D_ 之後她去了美國,我卻連一封信件都沒有收到/q%uW7zv8A W H
但我也單純的每天期待,每天都會去信箱看有沒有我的信3](M l-Ge*B;q(eR%a

UP Ot(H D1z 現在回到正題4G/hUz5a_sJ8lF

$zY8\O Q tV_ 退伍後我回到家中,開始準備考二技的準備,每天晚上也依舊會抽空上網E ]Aa D5X/tb
星期一時,我閒閒沒事去她的網路照片上看,卻意外看到她的及時通是呈現上線狀態的8x;?,|'N u
(之前我沒有她的及時通,是MSN而已)T yI&R3KOH c7Q
想說是不是她呢?亦或不是
Q,?'DZ"K2o 我鼓起了勇氣傳了及時通過去,對方有回,我問她說妳是不是XX(她的名字)Yg7Hz7ORw @
她說是
,Y1k%}] DIh 當時我心裡好高興,想說她終於回來了
S`~ru#u}j4\ 誰知她說
,R4V t.y!j no 我不是妳的女朋友了,在美國的時候發生意外
V8Z}9SkHx 我問說怎麼了
:g7\/w0_2q#T~ow:v!` 她說:我懷孕了,然後已經訂婚了,明年年初要結婚Y i-]5?/K)f!J q

ua%hx9N1rHY;B 當時我的心頓時全亂,我不騙所有正在看這篇的人,當時我真的覺得背後雷聲大座
,M G"\v}4B.]E&D 數以萬計的雷全部打在我的背後O @&](JY n0O
我的心像是電影裡面子彈打到玻璃一樣
`4gu\6K D k1g 全碎,碎片如雪花般飛落!m1m"mp$p#|0j
我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s%h'SRc4_K_w
那時候我真的只想死/i*?rQU
YCT|;~
當時她跟我說的所有事情我全部都聽不下去,當然也包含了一些已經可以說是公式的話
)xP~ \-Bh;s 我當時陷入野獸狀態,我失去了所有的理性,只剩下獸性,不再具備思考的方法)N'wW | W'J[/Q\FF
我握起拳頭,往牆壁上打去,拳頭的關節間馬上浮現了瘀血No y2T._
我寧願手痛死也不要這種心痛
0q~Y$kiX? 在狂怒之下,我馬上衝下樓下到我房間,把她過去寫給我的信件還有照片
I^j#X(vb 全部丟到垃圾桶裡面 {.m%b+[ }
之後上來就刪帳號,那時的我真的沒有理性可言
#UTs&VTF 9x,fr.W/I&S
我並不是一個會不講道理的人,當初在交往的時候,我也曾經跟她說過
Hl1{ @Vc.Pd$G`8I 如果將來那一天不喜歡我了,請一定要告訴我
3[(U9Q0S|q 她怎麼可以那樣對我?這樣不是很差勁嗎?
p$YN&]o[T 對待我就像對待玩具一樣,絲毫不會尊重我
;}{c Y*Z 如果說我不知道這件事情就算了,但是上天為什麼要我知道這種事情0~ Y:Mi#e'nl
套一句鋼之鏈金術師裡面的一句話:如果真相是那麼殘酷,那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Ese~#h7~$S 那一天晚上,我完全沒有睡,就這樣等著白天到來
K&jJ e2}(q?Q 那晚我什麼都沒做,只是躺在床上流淚哭泣,就這樣持續了一晚
\(V5u4w1~)^4}F +cQ*k1~B5hQ:I
第二天我發瘋似的,從台中騎機車到草屯找了朋友gh7T k3[*^-sA
好好的宣洩
c8~ ]2N@ hwo 朋友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的聽我說]0d,h Jr\ fh v
5G9VV&Z&o0W"a$fT8i
之後過了幾天,心情稍為平復一點,想說這樣下去不行
:q:oQ fJa"S 所以又跟她在及時通上面相遇了,開始我跟她還有她的未婚夫之間的談判
;~ i{4@;z%ZM L
S2M!e0P7VxQ;i1@ ;NaZT:C9Z`q
(待續) Z L{bY \-KJ

0i`)r#S@aZJ -i(X{7[ e0O-`|1^
那一晚,我和她的未婚夫聊了一段時間
%g1K7J+h Q+v 然後我請她未婚夫可否請她回到電腦前面,我有話想跟她說
}2gM2Y$pK%^ 而她未婚夫也依照我的需求,請她回到電腦前面跟我做了對談Jj8kERAd t
經過這一個對談Z6xZ"s:R
我知道了她不想要跟我在一起的原因 o/U!aCdF H[
知道她為什麼要離開我7F!Km w*z_
她的原因我不是不能接受,也是有道理的,關於這點我並不會不服氣
ctq]SS!r6n 不過...真正會讓我生氣的原因在於別的地方4uXUG V1c%c,q

(Mnr9I%p/a~H 當初我就有跟她說過,那一天如果想要離開我了請告訴我,而她也答應了
@&n,A.d Tz5z 但是她為什麼沒有這樣做?
u]^Ie5H"`T2I K 這豈不是擺明了她一開始就沒有把我放在心裡,只是把我當個玩具,絲毫不尊重我c H7h`%Z&a
光是這樣就已經很生氣了;vzpX"Z)SvtW
然後她又說
&uo\ax[y6s#? 在這之前她跟他只是朋友的關係2N _?sNE I~
是到有了孩子才承認對方跟自己是男女朋友
7jiu ~h)mw 這樣更是誇張到無法令人接受
!MMO)x Lv3G T 請問各位正在看這邊的人
3Sw"?*k"_+lfP 如果現在正在看得人是男生,那請假你是女生(當然如果正在看的人是女生就不需要假設了)-jXq!~%F M9jcHm jF
跟對方只是朋友的關係喔)I&u)v3kJ
妳會允許對方跟妳發生關係嗎?!s%` GM)Ba4r
這樣不就擺明了自己是個很隨便的女生嗎?&B A:U3W*lGr&b
更不要說有沒有孩子了2e(R$}zT%i].c*Wm z
這才真正是讓我生氣的最主要原因
+k!u1j9O!J!iHMQ 5V"Y#D? ?]?
我並不會期望她可以回到我身邊-mJWLrKS Fp%P
因為我知道就算回到我身邊了,她的心也不會再度放到我身上,那麼這樣也是無濟於事[0S ~'sLG
也沒什麼用了
D+zBJ6I&a+rXq 再說一個很難聽的話的原因F/a!i2_i0fZ
這種已經被別人用過的女人,我也不想要了
8?"TA^xIV *L2_H6e0q#H!Zyi:^
將來如果有出了任何事情想回到我身邊5d+u in cW!n.U
我想我也不會接納她吧b1YY gX-Et e
畢竟她背叛了我,而且不是普通的背叛,相信看到這個的各位網路使用者都可以了解吧
QU|e-M;R)O2eb
j,S6V+BW WF ffHJ 不過話說起那個男生,我也會覺得他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 U5X2{"g5O i 聽說之所以會發生意外(就是指她懷孕這件事情)的原因
3M@I3r1k(i 是因為在一次派對之後,有喝了酒,所以發生關係的
/py#V/|*x%ww 會趁對方酒醉時提出這種要求的人 Zb.twGj
我相信那個人也不會正統到哪裡去,也多半會是個不好的人
$[:k5W3rYW+| 我絕對不會祝福她的婚姻幸福
L^'uM"O8Gc8Kz'm` 我會比較希望她們分開,然後讓那個女的懷抱對我的愧疚,終其一生,到了死前還不會瞑目
WSQ g8W U2f 因為她對不起我,而我也不會寬恕,我要她帶著歉意終其一生i3^EY#HS
然後,等我跟她都死了之後
s k c;v dX[ \o 我們地獄裡面再來算總帳吧,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遲早可以等到的。[whVB }n^i|;L
&O"l;i7kT,r6qS6`
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7~:@#s5\.~ZBs
心情也調適了很多,慢慢可以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了!D RFO)as-z
不過畢竟過去深深愛過,短時間之內是放不下的
~;k)?n~ z3kA _ 我不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卸下這個沉重的負擔,去面對我接下來的人生
mt3K.E:Y 但是可以肯定的,我的心裡永遠會懷有對一個人的恨意/d!Z{ J,yB
4OsI'`6Y`$p
她跟她的未婚夫聽說明年年初的時候就要結婚了
E|{m+kY+? 之後也會移民-^ n S:d f;P:r.]6i'U
我並不會知道她們這對要移民到那裡,不過我也不想去知道
dEj P3Y ^0Fq 對我來說,他們搬家到南北極或是搬到我家隔壁s m'\ Q7x9C@M
對我來說是一樣的!r5|L(k!p
我也不想再見到她了
5HUCc+iy2m w5{,qmc@aC3b*m
朋友也跟我說這種爛女人不要也罷,配那種爛貨正好,反正我還有更多更漂亮更好的女生可以選擇hUz1V%L+MLY
以後希望我也不會跟她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遇了,就算遇到了}#b,B.QyfR8~+N
我也不會想要去相認這種人了
Qv b,x2U.L8N-{ pz*P2o$y$V2n}I N)f
我不知道各位網路使用者看到這裡有什麼感想
8C+n/|z'xd 我會希望各位記住有這樣的人存在
;u"Z7b1\{/Ze 或許各位網路使用者將來有可能會認識她吧,有那個可能性
aD%I#Mf&`C%^H 希望各位如果遇到她,心裡要記得~?&zV`\
她是一個這樣的人\?sTH!Oy.X{

;`'\9?3r_ E AA 至於她是誰,叫什麼名字,住在那裡,我就不明說了.A5_.Xs,OD8o&zQ7g
免得我受到人身攻擊而被控告e;`u ayK(leSn
+[,_;]DiH
以上都是真實的事情'v2OCT xl$B ?b4V
包含上面的網誌我都不會去做更改
FT p z2m7@ 請各位看過之後將我的網誌的網址廣為流傳吧
L#f/e5n\ 畢竟我想讓大家知道這世界上有這種人存在;tw6q'RO"@3|*NF
就是這樣0CQ[3qm.Ot
\K^mMX2F+l
@aU _M.v:|
(全篇完)
\ fQAJbL 請大家回應一下

Maxson85 發表於 2005-11-20 09:27 PM

恨他,证明你对她还有“感觉“,要对这种人“无情"先至系真正既解脱。。。/u0@b(}IhOE
“无情“=>无期待她回来身边,视她如无物。。。你讲左,但做到吗?;B4t.|v3xd2i;D
唔好对她再存有恨意,甘对自己系无好处既。。。Tzd X B t)gN
我都试过对某人存有恨意,家下想通左,
:k4J"kUC-f3m 与其带住恨意生活,倒不如潇潇洒洒地为“自己”快乐既活下去。。。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11-20 10:2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ustin666 發表於 2005-11-20 10:2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RSLEE 發表於 2005-11-21 02:20 PM

入伍入到諗壞腦呀~

bwk0317 發表於 2005-11-21 02:56 PM

a childish man's story, many teenagers are like this.

pillgreen 發表於 2005-11-22 03:00 PM

細路仔,睇唔開,小事化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