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發表於 2005-11-21 12:35 AM

大逃殺測試→你是最後的生還者嗎

1、你跟情人同時抽中加入BRII的時候,軍官說可以讓你二選一,你會怎麼選擇?
ty9j!wC)M#B] /sNm ~x\
A.自願去(前進至2)
djnB nV S B.抽籤決定(前進至4)
$[ B!_uBb 9Q*E}nK

{+w3R'\n`qa k 2、你加入了BRII以後,要執行任務對付班中反對校長的F5D班同學。軍官給你兩種武器,你會挑那一樣?
3V Is8BV x\FbC
Oo2zOvmIy A.催淚彈(3)
6_;a&j*R.s B.手槍(5) Rdqd.K&]nXQ
:zl$uN{)i
3d2O0];L$OyId `4l_
3、BRII執行任務者,要在隊中找搭檔。如果搭檔被F5D同學所殺,你也會被軍官處決。你會怎麼做?
%G4U}u_"F1Q;Z
j,sA KzbQ A.自己找搭檔(6) #_tO5lK&J%oh
B.由軍官安排(9)
&[tEgW@9v
%g&N;mt)Q
mZ5]5l,{"Qh.T 4、你的情人會不會為了逃避BRII而出賣你? "ks ak)xM Q
k| n W-S1c"\
A.會(5) M p[dB;x7r$D"`c%t
B.不會(7)
9P S m(~%_(l&eP.}d2f
)P:U$W Q}#| O6g3R9i .s5zY-Wu
5、BRII隊員中做錯一件事得罪校長或軍官,你覺得會是什麼事?
'O)R%uB1nB
;[2NS CS/t A.泡妞或者吊凱子(9) 1K2qIhH(]
B.遇上F5D同學時,沒有全力火拼(8)
-h {P~`n? O6lzWLB,Ar$aa/M'`

{'v1E}K-` A4U 6、你跟搭檔沒有交清,甚至可以說很討厭他,但是發現他暗中放走F5D同學,你會怎麼做?
Z7IO8h'|]?)^ l'KUFT'q8e
A.幫他一起放人(12) %F\S$L Pdk@
B.報告軍官(13) 0a$g@1Q&F Z(m.\~

+ki st"cx !EU5qHB4? h
7、最終你跟情人都要加入BRII,情人作戰力弱被殺,你會怎麼做? 7o$a;yN:nm.j

v#OU;x\ A.決定留在BRII為情人報仇(8) '_n3L A0d U
B.逃走,避開這個可怕的世界(5) c_TmC'lf$K
6{,u2h%u,}j!J1o
fZM7Nb\^4@+N8U
8、你誤入校內禁地,你認為禁地在什麼地方? :aOf_ums)?L
x"Y%[.z4mi)[+W*D
A.校長殘殺無辜學生的刑場(10)
}E*Z|!Yxy-e!{1T B.炸彈等重型武器(11) 0W&c2e k:dm

BfuFQ&b #R-F$n@D3?
9、F5D同學用武器指著你,要求你投降幫助他們,你會不會幫? 4e X;X(} b.W'{"O

5ji|m \ pQ A.知道是弱難擋軍官,無奈將F5D同學處決(13) 4rFoN#{q Pm9H$b
B.加入F5D殺出重圍(11) _W*U0d5O8L
S"vz|#FilK ~x

a%_^*ch?U;W$c$X 10、由禁區走出,你發現島上只剩下你跟情人兩個,殺了你,情人就會是唯一生還者,你猜他會不會開槍?
K0nn5Br lkC$?'Tm+d ]o
A.會(11) uu:H_ Je#Z3\
B.不會(A類)
{e#}'_4Z[A k)p+b-u%iC"D
|:E4sT3U
11、你覺得努力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0A2X0R o` a:j

2G WOg"gL0b!~ A.為自己尋求快樂(B類)
_GC(Z"a7VS B.為喜歡的人尋求快樂(A類)
D4n.FO#}bx9R
JL.Fk D8e!w K1K{*z
"a&ucDH |.a 12、你被軍官發現你做了BRII的叛徒,你最恐懼的刑法是什麼?
"`R;I5y VhC qv'U%zA1?0N3Ya1c
A.打至殘廢(B類)
H mnT/K B.慰安婦/夫(13)
kR$s2F+vy$X L![/K(o L8w#\
ft3Kh Mx
13、BRII成員共16人,你猜最後是被殺的多還是自殺的人多? E;Y Y8XeT s
jkyd"x*L,w)Wh
A.自殺多(C類) %aoeJ%I)W
B.被殺多(B類)8T~ a&I6@ L@S

].X#FmeGz*V$BGY j&f-bze i aGNC
{(yP1D K:A7i
n7gC-y6Ee/qCjs

4sX$vF6Atl5kJA -[1s&G-w n
y%Fzg!@2hV

W m:xZ _ R
po P#Z Ou0M!c
#{)[3K:KKJ 4Y%]3d(c Yi{A_y

CQ5W-K;NQ ☆☆ 答案 ☆☆4`6WV)^%~n_ I
2Nv5d!Dh ? zo A
A類、BRII第二批被殺者
2jFx;p ^ 5G9u?A?#T
你太容易相信別人,這樣未必不是好事,問題是你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判斷身邊的人哪些可以相信那些不可以相信。你很容易成為別人的棋子。當你最後發現的時候,可能已經讓無辜者受到傷害。你會有親密的朋友,因為有你在身邊,他們在某些事情上可以把責任推卸給你。 !dIP'pa5EC;Z3x-O7i
s9R7m_d$sX'D/@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lgD-y:E+b%i 3F4Z%@'`8R[3{q|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t X3P2U2L4b !?"E"vt8{ u"ZH7T
C類、BRII最先被殺者 5q5P#j(^,l

4U ]&[lT"B5S 如果學校執行BRII對付不聽話的學生,無論你是BRII執行者還是被追殺的學生,你一定是第一批最早死的人。因為你的悲觀思想使你的戰鬥力非常弱,生存意志會因一些很小的事情而受到沉重打擊,甚至傷得體無完膚。雖然是要反暴力,但是遇到暴力襲擊的時候,一定要奮起自衛反抗,不應該放棄生存。
0S9f)g4yk)l.Q*@? ~!c(K~Vj
6p\"RZJ*N9se:w
轉貼處:恐怖集中營(Horror Zone)3ua f3?1Q;Hy
_\V0uv
NL0H q1EJ
Mer?7u6qM
我是B:cool:

Asurada129 發表於 2005-11-21 12:51 A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sk8zx oG5?6r-N E
*E[P/Xs*C}V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yyyyhei 發表於 2005-11-21 02:15 AM

me too

Jk 發表於 2005-11-21 03:47 AM

我都係:-F*y:\t3k I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1D-\j,q9o1Inl

FQ;W'_}Mg'Z-c.V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bennyhyc 發表於 2005-11-21 06:14 AM

seem like very easy to get B ?!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5-11-21 09:25 A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m?h8Ft-l[ S/lHM]??
FTgP"A {/n;J}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color=Red]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color]VD#I|eJ ` \

$JEOY!C
{*bTJH{ that's right:D:D

bitban 發表於 2005-11-21 12:47 PM

我都係B類、BRII最後生還者

sugizo_esp 發表於 2005-11-21 01:57 P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HM.M|8J"O,D.q

t? h1rn/zX me too

wade2468 發表於 2005-11-21 07:20 PM

我係A類!BRII第二批被殺者 W`nY7W
嗚嗚鳴...

發表於 2005-11-24 06:26 PM

唔知咁多個"最後生還者"大逃殺點呢?:lol:

呀志 發表於 2005-11-24 08:17 PM

C類、BRII最先被殺者
r6X"TWc
;S"EAPaM ><好慘

pkpkpkpkp 發表於 2005-11-24 08:18 PM

B啊~唔洗死!!

abcde1918 發表於 2005-11-24 08:21 P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ip7z2]#Kk S7f
sZEz m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phpbb88 發表於 2005-11-26 08:25 A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香蕉仔OOOO 發表於 2005-11-26 11:04 A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G!a\3Z"KV3C8J2vV\ o7iN
5@s-vw U-UhB~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CHECSS 發表於 2005-11-26 01:37 P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Yv!M/Ct&Z,ii F EA/SH9`)M9K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shaqkobe 發表於 2005-11-26 06:43 PM

A類、BRII第二批被殺者 ^cen-cp)YM

#`3AU?I4f#g |F{ 你太容易相信別人,這樣未必不是好事,問題是你還沒有足夠的智慧判斷身邊的人哪些可以相信那些不可以相信。你很容易成為別人的棋子。當你最後發現的時候,可能已經讓無辜者受到傷害。你會有親密的朋友,因為有你在身邊,他們在某些事情上可以把責任推卸給你。

1688dickson 發表於 2005-11-26 07:15 P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Y:a{a N(u|

_%k[ gMQ}/S i2m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icemanleong2 發表於 2006-3-20 10:06 PM

B類、BRII最後生還者 gA*@;IZ5ITxvZ
E!MH/y{
樂觀是你的戰鬥能源所在。雖然你有點自私,但是當你一旦知道追求目標以後,你會比一般人更容易達到目的。因為你懂得計算,令你始終立於不敗之地。你不會有很多朋友,但是你的智慧會影響到他人,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

VascoChe 發表於 2006-3-21 01:09 AM

b\CW?C3F })p} s
其實最開頭哥題已經唔係好明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