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kaixinren雪仔的『軍事版』- 歡迎交流~[+左, BOY]
kaixinren
發表於 2005-12-5 02:07 PM
潛艦之矛魚雷
j_5vQ8GP,YmX
1\}&i(F4c3j
魚雷至今依然在許多國家的海軍服役,而世界各國也多以改良現役武器來提升魚雷戰力,但在可預見的未來,除非軍事科技發展有重大突破,否則魚雷仍將會是各國海軍最重要的水下作戰利器。
zK%qXK3L XnV
3as*J'bkS%XQ;\,g
在以往反艦飛彈還沒有發明的年代,魚雷曾是用來擊沉水面航行船艦的有效武器,如德國海軍U艇藉以攻擊盟軍的船團,或是美軍魚雷轟炸機藉以攻擊日本海軍的艦隊;當時在海面上筆直朝向艦艇而來的航跡,相信是許多水兵揮之不去的夢魘。
Y&W/DEAvc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