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5-11-30 11:25 AM

[轉貼]女人在 8、18、28、38、48歲時 有啥不同?

女人在 8、18、28、38、48歲時 有啥不同?akKLM1N s)K

dMW7`5v,[Ej-Q 8歲時 你要帶她上床 並講個故事哄她睡覺;
;~ Ri$Zf{6\%Ml:i
4l9eR#V&kC,o 18歲時 你要編個故事 把她騙上床;
/saG9?$Z+s%f )q~_4f2YV)Fl
28歲時 你啥都不用說 只要直接和她上床就好了;
4C!@'`4mDz(u3F4j4j
.{%Tz+C}:A 38歲時 她會編個故事 要你跟她上床;
.HSA+V4bhL
bvVQ:uu,RO 48歲時 你會編個故事 以避免和她上床…。
](k(A%vEI0F%X 6g%fia S,~QS:M
[b]下文轉寄自 彭清勇碩士提供[/b])b I S'QQlu"{1E

4Q E/eC"LT[ (A)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8z'O uQNH
0Csp-o$KZ*SuWp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窒息了。」
;U(V&`nOG$H.}:N -u|:V-a;V"I{7Y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
5v5J(_YKc
5WSigQ*w2S)G{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5Od `%|@s'@'^-H*Z
S O]6Vl?
「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Ng(\3zV}

K"x(~W5F[G*g#v-G,S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hw'nZvR ] Oq+~+L^M

S{%k+G;_RT_h (B)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
vd9\o]*J |L7i
6J-Fbm V} 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u NK^cj3P1l^

;r|+`3Lu fee 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e2M!? ?#T2fGN:K9o
*mI W!U P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7w3N8PZn5H[;L

v S^8EHX@1v 男人說:「你瘋了嗎?」1c#`|#wO3c \

-tk\/{6Z @A A(wz
w0G2SG1K#j+?&M (C)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
A:_h Y QN8z,v _\GzDR
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
I_QH3hd g[ 5?3Et/q)Cj
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D)}G5v3dV

mw8GPF!R!L+B 男人沒好氣的說:「你腳斷了嗎?」
h K5K3d.W&^Q fc#KLzX*R

n!~(]g3JJ (D)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
Q'|#_ W,eCcF Tl&q$oH"U K,x
「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t E ekef

\5q'gZ2ic h;F-vM s 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Hk:H!rY#t!gx*N

:Z7z'nX$U;P7f6q7TG/c 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
/UX&k0sI%@$`"t DR!z;k f#|-B
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P0_ t5eSQ
.PL1E(AA C
MBEbu0T^ 很難相信, 當年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y0f*f%f"N H(n,~Rx bq
好啦!來,抱抱!

BOYDWAN 發表於 2005-11-30 11:30 AM

hahahaha~~funny~:D

tomken 發表於 2005-11-30 01:35 PM

完全講中哂d男女關係~

【車仁】 發表於 2005-11-30 07:01 PM

完全講中男人既心聲

極樂 發表於 2005-11-30 08:20 PM

下文轉寄自 彭清勇碩士提供
&y [(NA7J1j*H Q!Ox'[EZ
(A)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Tk;B+j Us Q4UY PZ)x-oSz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窒息了。」
$hh F6F @e4p8ot
V4sQ/C,M1oRH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q$Q(PgsZ

Nx_3y(` SX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f2D7F1dWS%B
l2cXU0~SPY
「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S1k9w*A0XP~R:A7za O
`JX/C-@Fh'{4e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Q1D5Zi5P5u --------------------------------------------------------------------------------------0}Q'W G m%n,a
Ia)M(S4_9L:da,p)`
身同感受 >< 男人就係咁...........

kingtong 發表於 2005-11-30 09:05 PM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53784&fpage=1&highlight=38%E3%80%8148[/url]

TTS_8914 發表於 2005-11-30 10:00 PM

Righ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