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151515 發表於 2005-11-30 10:00 PM

什麼是人生?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c2h6ethane 發表於 2005-11-30 11:48 PM

人生就像大便 g9pL&xi/s Dp-t ?
一旦沖走了就不會再回來 pY.~$jC
e&zm+J8j_fc
人生就像大便 ?k/_4c }0w/a?
怎麼拉就是那模樣,但每次又不太一樣 -D.J(DV X|

|'LaWj$Y,J-f_ 人生就像大便
|&BY:g3\ gr0I^k 有時候拉的很爽,有時候卻拉的很難過 {/?/H2V#` F)U
6}(Be3dz.u
人生就像大便 ~ ] R`.SI6n
你永遠不知道會拉出個什麼東東
%QiJ3[8X t {,D k-m*a,x&rm
人生就像大便 B?#Cm~B
想要怎麼結果,就要先怎麼栽
9V/sa!|+ITA X'Q|$V X\&G
人生就像大便
*fcu;D!\c 隨時都可能突然地想..嗯嗯 p1mW+boa
k)f$f#R*Ht0`8@to
人生就像大便 jm3M]X Ae
往往努力了半天卻只迸出幾個屁
8W leG#~'Vot4C9z7M
b#pM"w$t7I/m v 人生就像大便 1y i+@`:f
就算點綴得再漂亮,其本質還是一樣
(D} xw}~ 'g`c&]m S"G
人生就像大便 7Eu4N8|"t u WOuX
只有自己默默的勇敢面對
EI.^!^Y3Jwz v'Sv [fsfM"RbI
人生就像大便 v:] o~9~6{#L&ex
有青才大聲 'Je-P"r|#G(x9?:Ey

q/OUs5p$~1i)t{ 所以,就像大家常說的──「你去吃大便啦!!」 E oH9T0F5{E){j
→其實,他的本意『你要認真融入自己的生活。』

magic 發表於 2005-12-2 01:13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1515[/i] at 2005-11-30 10:00 PM:{{6n S AOr
什麼是人生? [/quote]
@D [gj*I/F4c happy....:D

adamas 發表於 2005-12-2 08:47 AM

上帝制造的一場鬧劇

astrangerhk 發表於 2005-12-2 04:45 PM

活在當下

先不走著,回望過去,當下人生。

香蕉仔OOOO 發表於 2005-12-2 07: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2h6ethane[/i] at 2005-11-30 11:48 PM:6Vj'[&\4H-mF
人生就像大便 mV7T Q^6T
一旦沖走了就不會再回... [/quote]
]B%t^ vaK't4q$S 好正...**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 09: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151515[/i] at 2005-11-30 22:00:
n5n#e#CDs8rT 什麼是人生? [/quote]
/epL[a TX
&\a9z$Xi'u(u 兩個字就夠[size=6]:『目標』[/size]4t3p&@(iVR[

+|9Dk cS8m1?%~-y 你有何?

jesus1016cheung 發表於 2005-12-10 03:22 AM

做比自己睇既一場"戲"

極樂 發表於 2005-12-11 02:4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2h6ethane[/i] at 2005-11-30 11:48 PM:GJM].e^f-mv
人生就像大便 *lyUL0U-x6Q
一旦沖走了就不會再回... [/quote]7i0k%m_+s Xw

/H.hf3d$B%nz {V
+E t\)Z1@3VqK I%O 真係形容得好貼切........

show128 發表於 2005-12-14 12:30 AM

這張圖代表了人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