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轉貼「小姐,你不能抗議世貿」....因為你穿得太少(@_@)
so1874
發表於 2005-12-18 10:28 PM
轉貼「小姐,你不能抗議世貿」....因為你穿得太少(@_@)
[wmv]http://swtop.no-ip.org/1214linablog_1.wmv[/wmv]
K}^&_T[*y!d
?`"uVz_4_L^0B
[color=Blue][b]「小姐,你不能抗議世貿」....因為你穿得太少[/b]
J9uG8?_| [/y
十二月十四日我到了維園示威。上一個深夜,我在回宿的路上突然想到些點子,想做些獨立行動。這是個和平的示威,但是我被差不多十個警察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