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d228216 發表於 2005-12-23 08:5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呀俊[/i] at 2005-12-23 08:19 PM:M.` Szhu Z
jwP*@ZJ+j
哈哈打邊爐打得多@@你係咪想講佢十下十下呀@@ [/quote]
8A&QLryX0^ or 食蒙咗

bwk0317 發表於 2005-12-24 06:09 PM

-he is a man who want to attract girls attention;jP cu S2R;D
-attempting to be more well-known by appearing on TVH2a2w*cO
-he doesnt like to have eye contact with peopleP4W5Dg)s@i F,F
-he likes to put his head down when talking to others, which is very impolite!

victor19870416 發表於 2005-12-25 04:08 AM

刻人憎~!
l[\xD'S 掉哂天主教ge架!

kjkj 發表於 2005-12-25 03:36 PM

條友仔個腦好有問題(陳日君)

spider88 發表於 2005-12-25 10:38 PM

呢次真係無辦法幫佢

YUEN_LOUIS 發表於 2005-12-25 10:54 PM

佢咁支持普選,又唔見佢爭取教宗由所有教徒普選?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0:59 PM

[color=Blue]主教自小立志當神父 從未拍拖
1qIUQ-S 「言行激烈 受意國生活感染」 2005年12月25日 [/color] cC5wr\

:?:}1l_$P-A.e 【明報專訊】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言行出眾,被冠以「反叛主教」的綽號,他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他小學已立志當神父,從來未拍過拖。他又解釋,自己有時候言行激烈,是因為他曾長時間在意大利生活,受意利人的表達方式所感染。他說,若教區邀請他連任,他會拒絕。
D:s!z&zV]7vJ
O~}([5],aT [b]從小已學會「駁嘴」[/b]q!@7?%M)_2H9am s

$kyqv0yE(^ 陳日君不時就各種社會議題公開表達意見,近期除了政改方案議題,還有世貿示威。他接受商業電台節目《無底深談》訪問時表示,他生性較主觀,年紀小小已學會「駁嘴」,讀書時經常與備修院同學爭論。%bS.p.TZTPg

fi ~i @X [b]與特首保持距離 免惹猜測[/b]
zKp;wC&Q !LB teth(z
陳日君不時公開稱讚特首曾蔭權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但他認為,要與特首保持距離,避免惹來無謂猜測。陳日君表示,他不時祈求上帝給特首智慧和勇氣,為港人向中央傳達意見。他說﹕「我會體諒他,但會批評他的政策。」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1: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UEN_LOUIS[/i] at 2005-12-25 22:54:
c? l x^ 佢咁支持普選,又唔見佢爭取教宗由所有教徒普選? [/quote][5QqD*oC
點得呀?一來主教好細,二來宗教領袖及規則必要保持傳統,否則宗教性質會變質。

YUEN_LOUIS 發表於 2005-12-25 11:1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機密[/i] at 2005-12-25 11:01 PM:(Z.p7w Z]
9},\jZS*|Yp3|
點得呀?一來主教好細,二來宗教領袖及規則必要保持傳統,否則宗教性質會變質。 [/quote]
8sB+s$|d'w/N 個人睇法:
|6Z;S9h3C .主教,不是一名官員,其崇高地位只架在教徒心中,在不是天主教徒的眼中,他只是一個普通老頭m:lEl-J~2Zr \5q
.教宗普選與特首普選,有何分別?700萬人選的,與10億人選的,好似後者更民主呢!
{g,Gx},m8q9v .我不是教徒,不應說人家的"家事",對天主教徒倘有何得罪,在此致謙,小弟只是想用陳先生的棒子打他一棍

gogo8281 發表於 2005-12-25 11:1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機密[/i] at 2005-12-25 10:59 PM:
8xA4^ F+D 陳日君不時就各種社會議題公開表達意見,近期除了政改方案議題,還有世貿示威。他接受商業電台節目《無底深談》訪問時表示,[color=Red]他生性較主觀,年紀小小已學會「駁嘴」,讀書時經常與備修院同學爭論。[/color][/quote]
l.Ljr*]L0A#| 承認自己主觀唔係見容易既事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1: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UEN_LOUIS[/i] at 2005-12-25 23:10:
P@m@ ZqG 個人睇法:
F.LZ o-S~ .主教,不是一名官員,其崇高地位只架在教徒心中,在不是天主教徒的眼中,他只是一個普通老頭&^z H1g i#JR
.教宗普選與特首普選,有何分別?700萬人選的,與10億人選的,好似後者更民主呢!J'^K!` WhP"}
.我不是教徒,不應說人家的"家事",對天主教徒倘有何得罪,在此致謙,小弟只是想用陳先生的棒子打他一棍 [/quote]B%TG4a0p[/jRj?Nq
純作討論: pv4q{ v3k2g'e

k} S n)X!k5H 1. 主教,是一個普通老頭-->同意,但是仍代表宗教的世間代表,agentEf xq4lM _I5W
2. 因為代表宗教的世間代表,在宗教上,神職人員的宗教地位是比信徒高,對宗教的理解更深,所以若果信徒選出的領袖單由信徒的喜好去選,宗教的教條早晚會大變。 這宗教的沒落就更快,
zKx8O@7P|.v 3. 我雖不是教徒,但因為是個佛教徒,所以對宗教的道理原則及教規都算有點知道,但若錯解天主教的原則,在些致歉。

iknow 發表於 2005-12-25 11:23 PM

佢ge廢話比起人大常委果d有建設性多d......

YUEN_LOUIS 發表於 2005-12-25 11:2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機密[/i] at 2005-12-25 11:19 PM:J,e!]$Oz&ws|} ~
/Q:m^#S3P!X
2. 因為代表宗教的世間代表,在宗教上,神職人員的宗教地位是比信徒高,對宗教的理解更深,所以若果信徒選出的領袖單由信徒的喜好去選,宗教的教條早晚會大變。 這宗教的沒落就更快, @8a(O:vdb@7^ y
[/quote]/e.A ~7u4VO%B9e,n
教宗=特首N7~R8s5i*l }I#XtC
紅衣主教團=選委會p,pl4f6B
教徒=市民[;wbwk2H"P
既然主教團比教徒可以看深入一點,為何選委會不是呢?]d,P-`7m#~ JY Z;]n-l
BM e jo\"_{
***小弟再重申自己立場:我不是說選教宗方法有問題,我也沒空理什麼普選,只想說陳先生說話矛盾而已

gogo8281 發表於 2005-12-25 11:2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know[/i] at 2005-12-25 11:23 PM:(j'^{6Jgr
佢ge廢話比起人大常委果d有建設性多d...... [/quote] ](BBIb:Jx9c4C
好似一樣係廢話
Yu_^!t*y 只不過出自個人與群體既差別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1:3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UEN_LOUIS[/i] at 2005-12-25 23:24:
Z$]V]@2f 2b7gW|.Jl"T
教宗=特首 s%g*X;a9X1gR,?3l4b
紅衣主教團=選委會
r4N.KG^ 教... [/quote]q+GT:p q5D-E ^4h
可能你唔清楚宗教的原則,或者係你無信仰啦。  宗教的道理唔同政治,政治會因為環境改變而要改。 今日是對的事,明日會可能是錯的。  但宗教就不同,因為那是信徒們信仰的教主的規矩,是不能變的。  所以,作為宗教的代表人必定要對教義非常清楚,故此,如果由『非專業』的人去選舉領袖會有問題,因為可能選出個民望高但宗教知識低的人來,結果可能會因為『民望問題』而將教條更改教條的結果,那宗教就會沒落。 而且作為信徒,信的是那個他們認為有的對象,那個做領袖更本對他們來說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領袖將教義去傳播、教育新的信徒,在會中帶領信眾做儀式等。;l0L*V_9{:A&LVbZ U
s&XW3iJ
[[i] Last edited by 機密 on 2005-12-25 at 11:46 PM [/i]]

YUEN_LOUIS 發表於 2005-12-25 11:4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機密[/i] at 2005-12-25 11:34 PM:
"_5g(m_Wv-S8~*T
(|c F w{%LnUQ)T 可能你唔清楚宗教的原則,或者係你... [/quote]:I5Gafh^$sR6D
我明呀,我都話我好支持選教宗方法呀~
%K1MK3b"P/t!vz 我意思係~陳生咁鍾意民主,積極爭取普選~又唔見佢爭取教宗普選....呢個係一個譬喻呀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1:4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UEN_LOUIS[/i] at 2005-12-25 23:40:
-g}0X [D Ck_Nw)v M6]r ^5rU^6{3wR
我明呀,我都話我好支持選教宗方法呀~
'l8N4~WDF0k 我意思係~陳生咁鍾意民主,積極爭取普選~又唔見佢爭取教宗普選....呢個係一個譬喻呀 [/quote]
7E}v ^a*T 因為佢是宗教的領袖,連我都識的事,佢無可能唔識。而且,佢在你們眼中是,但你話是否真係?當然唔會,否則點會坐到咁高?  明知會害教會兼且無可能通過的事,點會做?J)j;F~wi ~ VU
]2|b.Q{.xVY
講番呢件事,一定是有些事真的是他認為對的事或者應該要做的事,他才如此啦。

gogo8281 發表於 2005-12-25 11:46 PM

其實美國出現住教性侵犯案後
[5Ha a-bqx 出現過要求選住教透明化既呼
cG&` ?V+u(v5c.s*S7o 聲﹐但之後就不了了之。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1:4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ogo8281[/i] at 2005-12-25 23:46:
d%l7ZQIJ0Z?}{ 其實美國出現住教性侵犯案後/W`o,eZ$x
出現過要求選住教透明化既呼
(u `;Z&s N"ir2j{ 聲﹐但之後就不了了之。 [/quote]
1P6?qg4Bho7bA 咪因為咁係無可能囉,咪話宗教領袖不會同意,就連信徒都唔會同意(真正信的那些)。原因之前我已講了,不重覆。[:V\P\(}"T Pc \!X
3y} _;[0Q5}u"hS
[[i] Last edited by 機密 on 2005-12-25 at 11:48 PM [/i]]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