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日君主教----------眾人皆醉我獨醒?」
世貿部長級會議的成功舉辦,使港人引以成傲,警方鎮壓騷亂時的忍讓,更各方的讚揚,但陳日君主教的一句「香港之恥」使各界嘩然,讚嘆其獨到的高見,前線警員無福消壽,並將名句轉讓回陳日君主教。前線警員勞苦功高,我們這些星斗市民亦見其英績,主教的高見使我想起屈原的一句「眾人皆醉我獨醒?」依我的愚見主教一定是自命不凡,真是聽君一句話,勝讀十年書! why u post two? <<<我平時都反警方,但今次反陳日君>>> 仆x街~~~陳日君 shut up la 成日係度"阿之阿draw" 世貿部長級會議的成功舉辦,使港人引以成傲??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acky@hongkong[/i] at 2005-12-24 06:15 PM:
世貿部長級會議的成功舉辦,使港人引... [/quote]#dwi/]Q"I?sZ(_
死老鬼見耐冇得見報,想見下報姐
@o@ Why don't post in Political section?+~9mUv? jSC#v
There are so many posts mentioning 陳日君主教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