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gogo8281 發表於 2005-12-24 08:08 PM

為過去一年三件錯事反省

商場遇上有人進行海嘯籌款﹐我明明有10蚊散紙#N,e } C2d5DRmCW
我為方便搭的士有散紙比﹐我只捐左5蚊
K&n*`0N{4P N]WC 雖然行路只需要10分鐘......-OY3|0_nW

+L\*Z9n9d@ 客戶計錯數比多左50蚊﹐我居然明明知道計多都
n k4_S*g1V s 唔出聲......
q-j*|*f'x RW &XZg6j2\
美國紐奧良洲風災﹐我居然因為對美國政府反感
/w@t#q y[,v;Am 而心生幸災樂禍既想法......8P,Wkxxr9bD0bC.P
*|0I6_l-_ |Cn
以上三件事我好後悔﹐為此深切反省%d1JRhsRr2w:dW

4v2YJ"E7h#TF6Q0Fo| 反省中......

iknow 發表於 2005-12-24 08:25 PM

YA,,,,!!你好應該反省下...

gogo8281 發表於 2005-12-24 08:38 PM

冇錯﹐所以決定補獲Kn1Ph?^Ls*Z&c V:z
透過銀行捐出100蚊給予紅新月會
F,z:alh 透過美國領使館捐出100蚊給予風災災民
%U,u#K!A _DO'](C 剛剛我主動聯絡客戶退返50蚊兼認錯

機密 發表於 2005-12-25 12:4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ogo8281[/i] at 2005-12-24 20:38: vo(\L fBq%g
冇錯﹐所以決定補獲H@4{5`Eg{z4I*~
透過銀行捐出100蚊給予紅新月會4I&Z~%\8f6T/FR
透過美國領使館捐出100蚊給予風災災民
o(Il E6z:M,S}"a 剛剛我主動聯絡客戶退返50蚊兼認錯 [/quote]HH+Fv+y4c,m:@#i;r
識懺悔乃有智慧之人! 懂公開懺悔乃大丈夫之士!:)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