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期間限定】X'mas攞命應節歌...For Lonely Buddys Only~~
[color=Blue]X'mas攞命應節歌....5C3{;f%E(e(GJ)^H4aB3tyVr
"[b]Lonely X'mas[/b]"
KK+@NmHPDy
Song: [url]http://www.scteam.net/lonely_xmas.mp3[/url]
MV: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php?v=YJ9eFulWaXQ[/url]3`#{;O YF$W]y
S9S%s.p^6y,E e]v
[color=Blue]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
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
凝視那燈飾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8O9~8x/f[loc&~ v
卻照亮我的寂寞
%y$U c#RYjW.U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h+^%] |]#E
頭上那飄雪 想要棲息我肩膊上k(ZQ:|w
到最後也別去麼
s Zhc&_/cc0zz5n]f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妳只想聽聽笑話eB Y1{V@#~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B(IOcjV1zE5d5W+@
明日燈飾必須拆下d%M ]l2B
換到歡呼聲不過一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