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生在香港真幸福(韓國防暴警察對待示威者的方法)
shaqkobe
發表於 2005-12-25 01:07 PM
生在香港真幸福(韓國防暴警察對待示威者的方法)
[url]http://dolby.dyndns.org/upfoo/mov/1111677575718.wmv[/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