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jkj 發表於 2005-12-27 04:58 AM

大陸人

希望可幫到大家
Qfl d({@s{l` 剛剛看到一個貼,說搶手機5kW6ia$oWd

%t G_b ?6\(l&~TOQ 我大陸的表弟都有做過,但現在都少了?C$R^ |X
有一些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b7S0kl D7N0@^w5@ 先說他們是什麼原因搶or偷 n"_8c"|%t,Sb:A
他們都因為貪婪所做出這行為VM0l;SD3p@X?0p
他們看到朋友有的,自己都想有%O6hb&|H&y
或因為家中的問題出現這行為.qoEZ7c0[3o
又因追求感覺出現這行為
#zJ6S+|Y,wH M
5N[OV#uF 說說他們出現的地方,
7]i,Df$l4Jd 他們有分,童黨,個人,朋友和組織
? G(Q` ^!u/k%t 童黨2-8人出現,自己了解的地區和大商場和多人的街道
9C j^KVb 他們多是都一人,找定的士,等到手後可馬上比逃走
_7y w7OTzB5| 這比較容易覺得他們,穿便服多
+ns{_m#k_wMq s
9wP*Xxf/JN "個人"是最難覺得的,他們出現地點很多:S%h%BD;W-x0@
多是有利器,是最可怕的,因為他們為了保命什麼都做得出的R*k/Wr4s#d
如果他們真的有利器,最好不要追他們,
|2}1i#g,A'nv 不然又無了財又沒有命就更不低了
/dITL fp W4P'[8~3P+G`zCu f!t`
朋友組,2-4人,他們都是因為要錢玩樂
(YTfZ'sZ*}Q,`V-p 做出這行為,沒有利器多,vP|Z,RNI M
只要有人陪伴,他們就沒有膽下手的(最好3人同行比較好)
!f-c9j T p&GA5S3V
-GNp-] qp*S!j![ 組織性的比較難對付;X/v%mV9T C+ucV
3-20人不等,利器,熟手,大膽
1ql"J3}H 多人的地方出現,
9h0\3K4L*I~\c
$O3a9WM+K9bv 摩托車黨,2人,手快S'Y_|._#E,m2_i
晚上出現最多
_,f/N6_t 他們以手機,手袋目的y4kohJ*xa
.H!ZV5j DX'Sz
賊是無樣睇的要小心YMb*orrhB
以上多是大陸多位朋友的經驗和意見,說打成這貼
?3^1Y'C#g`?$er.l)z1` (3表兄弟,10朋友,20親戚的經驗)sYm \ln?
(有3人是被害,4人是做過)c#o8n]8y\K_(IV;h`
寫得不好不要打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