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MRSLEE 發表於 2006-1-9 09:33 AM

[轉貼] 五種動物~

以下有五種動物, 老虎、猴子、孔雀、大象和狗 X.u"Q-r0M/sa^

`I-nhVUrV 你到一個從未去過的原始森林探險,帶著這五種動物,四周環境危險重重,你迫於無奈要把他們一一放棄。
(D ~w0lJC[ w"s8b z*X8~8f
你會按著什麼次序把牠們放棄呢??? a~!]1E3zr!Q9i? kM
jf0I B N`PG9Wd{
(明天給你們答案,曾玩過的網友,請不要出聲噢!! THX)

peikasiu 發表於 2006-1-10 11:10 AM

where is the answer?

機密 發表於 2006-1-10 01:14 PM

1. 孔雀
l[IV'{ 2. 老虎 ~ ]"o/_)h#Q bC-W
3. 猴子C PE+p%[+y.Pi?
4. 狗
5]2|-iL Y)D*p 5. 大象

MRSLEE 發表於 2006-1-10 03:20 PM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 正意味著你在困苦的環境中,首先會放棄什麼。 K0c)[9E ]s,d
_-e$z8b ?3Vm
孔雀---代表你的伴侶,愛人。 b&\O.tb
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
(WIJ F vY 大象---代表你的父母。 .d{6l;Ns(b
狗------代表你的朋友。
V l mn-E4S 猴子---代表你的子女。

機密 發表於 2006-1-10 03:2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RSLEE[/i] at 2006-1-10 15:20:!H6q%eD gpR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 正意味著你在困... [/quote]2a&L"m rN$A
唔多準喎。:D

CHECSS 發表於 2006-1-10 03:30 PM

1. 孔雀lh}\c
2. 狗
hqf&buQ Bu6^X 3. 大象
2e!gU jMR? 4. 老虎
TQ?1X)Yq:t*r;Quf| 5. 猴子

MRSLEE 發表於 2006-1-10 03:3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機密[/i] at 2006-1-10 15:26:-x8[ g~u\
%m9x,MR!eM*}
唔多準喎。:D [/quote]!i(zi r*|K:S ~V/a

W7b.t&j4Ief0o OU [轉貼] 如果你選擇孔雀為首先放棄的動物,有想過為什麼嗎?
n'tJ!Yz Q$L
n%h9^X2TPd:~x#\%z 對於我來說,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
7^)D#?"V[h 在危難困苦關頭,最先放棄我的愛人的人。
cF2Az:O)IL(bb%T "b k8WG?
選擇最先棄孔雀,是因為我覺得孔雀是在艱苦的環境中最不能幫助我的動物。 7E*n(R&k L;~V~/Mg0r
:q&[5S ML0{ Ix#OL
我對此心理測驗很不以為然,於是開始讓許多人來做這遊戲。 Dnj?Z0s

7a5X8M+`Q D 無一例外,首先放棄的都是孔雀。
+nVksy\ m0} OaqN$V~ ocR
當我最後揭示答案,許多人的反應也正像我的反應一樣,有人還認為設計這個遊戲的人一定心理不太正常。 e)@e y}

!tcj"y"a!@ CE -kz:~}m
有一天我給一位朋友打電話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這個問題,於是也讓他做。 Av%@.r*h K

zJD!QI;H&m 這個朋友考慮良久之後對我說﹕ K1Bs(Tkn [y

"c^5c fn$I0z 「猴子,老虎,大象,狗,孔雀。」 YsIz L)?H$nb

(`J[ a0w9i9N 我大吃一驚,他是我遇到的唯一一個最後選擇放棄孔雀的人。 g9w7yQ:S
/W9M.Xrzk6n R
「為什麼最後放棄孔雀?」我追問。
2N,p,J;|5\%N"I!t@)rU
Z\4?B T6uc 他對我說﹕
/{Eq$Q$c] j/n5FMP 「你想想,在這所有的動物中,唯有孔雀是最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的,我怎麼能輕易放棄,讓牠陷於險境呢!」
.SpX H&A 8Td9I-b4t eV

d)]Q ~;~K@ 我頓時明白了我的悲哀。
)TVSeL ~Z;z} 在我們選擇的過程中,我們太多地考慮了別人對我們的付出,而沒有想到別人需要我們什麼樣的付出.........

CHECSS 發表於 2006-1-10 03:3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RSLEE[/i] at 2006/1/10 15:33:#o(mXs5]9z)SP3u c_

"N t? ];u _%c!sA^S9s#r&X'y
[轉貼] 如果你選擇孔雀為首先放棄... [/quote]7O#iq1H]O
:o

MRSLEE 發表於 2006-1-10 03:40 PM

我玩完之后...令我有好大的感慨噢~~

機密 發表於 2006-1-10 03:5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RSLEE[/i] at 2006-1-10 15:33:
~l/w%C*h%N
sk OUnzkf &c ^&? zr+d&q)F,?1q|d
[轉貼] 如果你選擇孔雀為首先放棄... [/quote]
Z2aO)v)T7y 但我的愛人的生存能力比我還高喎! 叫我點信呀?:lol:

hkvson02 發表於 2006-1-10 05:1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RSLEE[/i] at 2006-1-10 03:33 PM:O]@/R O Jd \

P$A&B8C r+ItGy 8a/S{;Q2b#wP]n
[轉貼] 如果你選擇孔雀為首先放棄... [/quote]x[sJ@.u:] u*P~
你呢個說法淨係適合男仔咁bo~我相信你個fd都係男仔~ x[@!\3^[da)Y
如果女仔玩呢個game咪唔準lor~因為孔雀變左代表男仔...怪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