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轉 貼 ] 請繫安全帶﹗
ALWIN_WONG
發表於 2006-1-10 01:02 AM
[轉 貼 ] 請繫安全帶﹗
[size=4][color=Red]你安全了嗎 ? 請繫安全帶﹗ [/color][/size]
1H`h k}
5pOS:OA)a;A
[size=4]一個人沒繫安全帶、害死了整車的人...........[/size]
MefB1QK8f&EH/f DN
w j"D8Z rSJ
z9y+Z H;O:U)^
[wmv]http://www.carnews.com.tw/CNI/movie/200511/20051108.wmv[/wmv]
easonwing
發表於 2006-1-11 10:05 PM
好恐怖...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