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我生日耶 ^ ^
YAYA ~ .HbD"\)Nt,bS.M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Ail|e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生日快樂哦,#oX5o|6C7_2LAs-p
最緊要開心~~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lumiho[/i] at 2006-1-13 12:39 AM:!~r,S:L)S|NQ
YAYA ~
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y cS6T.V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quote]
祝你母親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D^'@E:R*xb\
7Y ms Zkd2i"B
[img]http://tinypic.com/k37zt3.jpg[/img] ~happy birthday~ 26FUN果然是好地方 ^ ^
可以結識到世界各國的朋友阿 哈哈 ~~~oOu9hAxX@Q
謝謝各位阿 ~ EQ-ga ^j P%P,S
小弟今後努力發BT給各位看~ @ @" ilumiho E"DK:jFij.A._V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size=6]生日快樂[/size] :lol: 合皮畢符地! :D
對你媽好些,多孝順她! Happy Birthday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tereo[/i] at 2006-1-13 02:04 AM:
ilumiho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quote]MDIDA1wwD(FL i
老師有沒有講過 : 每次打開電視就是要看全民大悶鍋 ...
老師有沒有講過 ... 老師有沒有講過
那你有沒有在聽 ... 那你有沒有在聽 ... 那你有沒有在聽 ... (丟筆臭臉)
你他媽的有沒有在聽阿 ....ZV*j ^p0]
哈 ........
真好看 ~~~~ 祝 你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D [size=6][color=Red][b]生日快樂呀~~~ilumiho~~~![/b][/color][/size]6vh,{d$MmXt.q
:D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
送您5分聊表心意~:D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6/1/13 21:49: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
[color=Red]送您5分聊表心意[/color]~:D [/quote]
:lol::lol::lol: Happy Brithday~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6-1-13 09:49 PM: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7RK `,_5P&L
送您5分聊表心意~:D [/quote]
生日送五分耶 ^ ^ :lol: 太棒了太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