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12:39 AM

今天小弟我生日耶 ^ ^

YAYA ~ .HbD"\)Nt,bS.M
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Ail|e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
X$[]V@A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launcher 發表於 2006-1-13 12:40 AM

生日快樂哦,#oX5o|6C7_2LAs-p
最緊要開心~~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6-1-13 01:1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lumiho[/i] at 2006-1-13 12:39 AM:!~r,S:L)S|NQ
YAYA ~
#q} X wrM O En8c 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y cS6T.V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
Uw X0R7_^)r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quote]
Jf K$V3J7Gj 祝你母親身體健康:):)

左輪仔 發表於 2006-1-13 01:23 AM

生日快樂

stereo 發表於 2006-1-13 01:28 AM

生日快樂:D^'@E:R*xb\

Xx)q#D0mu8}&T)P 7YmsZ kd2i"B
[img]http://tinypic.com/k37zt3.jpg[/img]

flpo 發表於 2006-1-13 01:29 AM

~happy birthday~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01:39 AM

26FUN果然是好地方 ^ ^
c.aS9_j B f+vT q 可以結識到世界各國的朋友阿 哈哈 ~~~oOu9hAxX @Q
謝謝各位阿 ~ E Q-ga ^jP%P,S
小弟今後努力發BT給各位看~ @ @"

stereo 發表於 2006-1-13 02:04 AM

ilumiho E"DK:jFij.A._ V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Tokyo2040 發表於 2006-1-13 09:03 AM

[size=6]生日快樂[/size] :lol:

機密 發表於 2006-1-13 09:19 AM

合皮畢符地! :D
@!gU?&E#RME
N8G&y8I#` {Up 對你媽好些,多孝順她!

Raul 發表於 2006-1-13 10:27 AM

Happy Birthday !!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12: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tereo[/i] at 2006-1-13 02:04 AM:
T%m'p|0ud ilumiho
|cC+@b't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quote]MDIDA1wwD(FL i

3S"v;F'R&K_~&[ 老師有沒有講過 : 每次打開電視就是要看全民大悶鍋 ...
5p&mB_%p,D1w x                   老師有沒有講過 ... 老師有沒有講過
"O;zVH$l)H              那你有沒有在聽 ... 那你有沒有在聽 ... 那你有沒有在聽 ... (丟筆臭臉)
6k_MV1OA,]                 你他媽的有沒有在聽阿  ....ZV*j ^p0]
哈 ........
pxsJCH x!d P|&M U{ 真好看 ~~~~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13 08:03 PM

祝 你生日快樂 ^^

155220 發表於 2006-1-13 08:05 PM

happy birthday:D

coolala2005 發表於 2006-1-13 09:40 PM

[size=6][color=Red][b]生日快樂呀~~~ilumiho~~~![/b][/color][/size]6v h,{d$MmXt.q

F8ZB hZps wv :D

BOYDWAN 發表於 2006-1-13 09:49 PM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
mEo#H.dD 送您5分聊表心意~:D

CHECSS 發表於 2006-1-13 09: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6/1/13 21:49:
7R?2f7R h0S'~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
A%^,a#v,_9@l"G8Rt [color=Red]送您5分聊表心意[/color]~:D [/quote]
^t#G2p\J,?@ :lol::lol::lol:

清揚 發表於 2006-1-13 09:57 PM

Happy Brithday~

151515 發表於 2006-1-13 09:58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10:3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6-1-13 09:49 PM:
v$b S f'RH6fX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7RK `,_5P&L
送您5分聊表心意~:D [/quote]
ymwf ?+S-n
M ~TW7g$f t e0[ 生日送五分耶 ^ ^ :lol: 太棒了太棒了 ^ ^R A CWv
嘻嘻  ~~~ 剛好今天是小弟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 生日加考試還真不錯阿 哈哈 ~~~#w7jW2M9Br
寒假回家一定努力的找片子給各位看阿 ^ ^
(G$L)aEBqx M,k 謝謝各位的祝福喔 ~~~e W R@])sk"o
在這邊住各位新年快樂 ~~~
:T/\L ]cG7\ 年年行大運 ^ ^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