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我生日耶 ^ ^
YAYA ~ z @R H4zN"fUX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生日快樂哦,
最緊要開心~~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lumiho[/i] at 2006-1-13 12:39 AM:%Y*q1MCI8o2mO
YAYA ~
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EyGeE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d&tH$I-_)cZ~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quote]-r*ZL0T!D2[6bE
祝你母親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D
J{4x!Mc)g
[img]http://tinypic.com/k37zt3.jpg[/img] ~happy birthday~ 26FUN果然是好地方 ^ ^
可以結識到世界各國的朋友阿 哈哈 ~~~
謝謝各位阿 ~ 4I'fX^W]
小弟今後努力發BT給各位看~ @ @" ilumiho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size=6]生日快樂[/size] :lol: 合皮畢符地! :Dx8o1D7h4m2P W`P
E)YP l8jnX
對你媽好些,多孝順她! Happy Birthday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tereo[/i] at 2006-1-13 02:04 AM: H.j'q2U1by h!e^u
ilumiho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