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12:39 AM

今天小弟我生日耶 ^ ^

YAYA ~ z @ RH4zN"fU X
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
%W9z-s@{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
X3XWt(yNBh-K%s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launcher 發表於 2006-1-13 12:40 AM

生日快樂哦,
Z-TB#hJ:B DV7e 最緊要開心~~

garycheung 發表於 2006-1-13 01:1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lumiho[/i] at 2006-1-13 12:39 AM:%Y*q1MCI8o2mO
YAYA ~
ne&m9T@3k:h ks.p} 自從來這邊以後看到很多人很多東西 很不錯 ^ ^"?&|*EyGeE
所以今天我就生日了 @ @"%d&t H$I-_)cZ~
在這邊住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喔 :lol: [/quote]-r*ZL0T!D2[6bE
祝你母親身體健康:):)

左輪仔 發表於 2006-1-13 01:23 AM

生日快樂

stereo 發表於 2006-1-13 01:28 AM

生日快樂:D
5PR0~]Q p
)~[ G0c ef4S J{4x!Mc)g
[img]http://tinypic.com/k37zt3.jpg[/img]

flpo 發表於 2006-1-13 01:29 AM

~happy birthday~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01:39 AM

26FUN果然是好地方 ^ ^
S&BsPuT 可以結識到世界各國的朋友阿 哈哈 ~~~
G|3q y\&Z 謝謝各位阿 ~ 4I'fX^W]
小弟今後努力發BT給各位看~ @ @"

stereo 發表於 2006-1-13 02:04 AM

ilumiho
\:ue woJ$Tu&S]o4FsC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Tokyo2040 發表於 2006-1-13 09:03 AM

[size=6]生日快樂[/size] :lol:

機密 發表於 2006-1-13 09:19 AM

合皮畢符地! :Dx8o1D7h4m2P W`P
E)YP l8jnX
對你媽好些,多孝順她!

Raul 發表於 2006-1-13 10:27 AM

Happy Birthday !!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12: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tereo[/i] at 2006-1-13 02:04 AM: H.j'q2U1byh!e^u
ilumiho
y\&z-Jp/S9^U 你平時有無睇全文大閔鍋?? [/quote]cr4C+F3E7liD
.N"^S&e$p] U(I
老師有沒有講過 : 每次打開電視就是要看全民大悶鍋 ... _ou7h)m\H$Qb
                  老師有沒有講過 ... 老師有沒有講過1T3O2_ T7@ Yne
             那你有沒有在聽 ... 那你有沒有在聽 ... 那你有沒有在聽 ... (丟筆臭臉)-O(ai#BNH
                你他媽的有沒有在聽阿  ....
v A/};E@F 哈 ........wN#d$K0L so V8v0qy,l
真好看 ~~~~

cwleung1988 發表於 2006-1-13 08:03 PM

祝 你生日快樂 ^^

155220 發表於 2006-1-13 08:05 PM

happy birthday:D

coolala2005 發表於 2006-1-13 09:40 PM

[size=6][color=Red][b]生日快樂呀~~~ilumiho~~~![/b][/color][/size]0?l0L8df$Y#It

5uKRlxu :D

BOYDWAN 發表於 2006-1-13 09:49 PM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y6`9R V R#V
送您5分聊表心意~:D

CHECSS 發表於 2006-1-13 09:5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6/1/13 21:49:6F:wiu(Al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B%l:r}r
[color=Red]送您5分聊表心意[/color]~:D [/quote]
`Dj N je3R3s :lol::lol::lol:

清揚 發表於 2006-1-13 09:57 PM

Happy Brithday~

151515 發表於 2006-1-13 09:58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ilumiho 發表於 2006-1-13 10:3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6-1-13 09:49 PM:-EP'k b8] l"H:U J
[b][color=red][size=6]ilumiho,祝您生日快樂~[/b][/color][/size]:lol::lol::lol:+N*Xm-\W!D
送您5分聊表心意~:D [/quote]
t vM u@2F hzq%RJ6xK
生日送五分耶 ^ ^ :lol: 太棒了太棒了 ^ ^7u8DO:@9XW`rn
嘻嘻  ~~~ 剛好今天是小弟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 生日加考試還真不錯阿 哈哈 ~~~
/W5e@sKZ 寒假回家一定努力的找片子給各位看阿 ^ ^
Ke,p%o^3y 謝謝各位的祝福喔 ~~~8G B4Ye5K4H T%`/T
在這邊住各位新年快樂 ~~~
%s vWt7t(B8]Sd\R 年年行大運 ^ ^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