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救命阿※※※
今天要點附件的時候發現 :[color=Red][size=5]閣下之ip地址被分析為非香港用戶,由於海外線路頻寬昂貴,"B"l5RNUs5J
積分600點以下非本港用戶附件下載完全停止[/size][/color]
B P)?I^8i a Po
哇哈哈 ~~~ 慘了 ~~~ 難道真的要等到600 ...:(
我看我努力發帖嚕 ~~~:mad: 有咁事發生??越來越向錢看 現在海外的要600點以上才能看啊~加入幾個月也才升到1百多點Ty LX%nq2b
:(看來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圖了 wow...26fun reli great!.M&Z2e pp'g [CrN
;`(ly"Y6s,JD
i cant see no pic now~yeah!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lumiho[/i] at 2006-1-14 10:57:
今天要點附件的時候發現 :
jp,F,c8`L
[color=... [/quote]
[;S xr#I b A7x$?}0w
睇舊圖定所有圖~~~?:)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coolala2005[/i] at 2006/1/14 21:18::A J zf.?5H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