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題 | 舊主題>>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10-31 12:34 AM 編輯
/ e6 Z. W5 N: y5 ~9 l1 r2 o: l* t1 B7 g6 m- k; \% |. [) K
美國著名醫學教授新谷宏實(美籍日本人)經過四十多年的行醫實踐,以醫療: a1 \1 ?( `5 C& C; H5 ^
實證為依據,充分證明牛奶會導致婦女乳腺癌。他發現每一例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8 c$ _6 S% p% u' ?( P3 g  j: e
的女人。新谷宏實教授在當代醫學史上有突出貢獻,他創造了醫治無數癌症,而沒有一2 h3 Q; e1 t4 z3 s
例復發的醫療奇跡。他有什麼法寶能夠使每一個接受治療的患者不再復發呢?他在《不2 V$ `1 T# O6 {) ^
生病的生活》中告訴人們,他的法寶就是在患者作了腫瘤切除術之後,至少五年禁食牛
; Q6 E- I0 t, C( ^, ~. Y奶和肉魚蛋。
" [/ ~  O8 k- K* T2 M8 t2 L2 Q
   
9 {8 G6 X2 j" r" k( j( N2 B   
牛奶為何會導致多種腫瘤病變?美國康奈爾大學4 a* x1 X1 L4 N7 F# I: D) U/ V: _
終身

( \+ D- [) G4 F4 i3 K9 A教授坎貝爾是癌病學的研究權威,特別在致癌學研究領域有非常突出的貢獻,曾被美國9 f0 j) P/ @3 b" E/ H% e$ L$ S4 ?
癌症研究所授予終生研究成就獎。他的研究給人們找到了答案。坎貝爾證實牛奶中
. h4 C4 M1 v+ v- T, n( E1 ~. B的蛋白質是一種非常強的促癌劑,其致癌能力甚至超過化學物質。他說:在控制癌症
' z% j8 V" J8 n% O, f發病方面,營養比化學致癌物甚至比極強的致癌物的影響更大。……哪些蛋白質有比較, B" N. G0 [; g" j6 M; O
強的促癌效果呢?

- I9 C- R; V( |% O& V   
一個是酪蛋白,這種蛋白質占牛奶蛋白組成的87%。這種蛋白質促進各階段的
7 h) D# t2 _- Z! i) ?癌症。

2 I4 @) i+ A" y% _4 s    “
高酪蛋白(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質)膳食使更多的致癌物進入細胞,使更多危
7 m) e  g. E1 w! y8 J' a
險的致癌物衍生物結合在DNA上,引起更多的突變反應,使得細胞突變為原癌細胞的可
' S. n9 W% J5 m" @能性增大,這些細胞一旦啟動,就會形成更多的腫瘤。

7 U4 \! i7 [5 C" H    5 ~' T$ d9 P7 ?2 K
   
牛奶致少年兒童I型糖尿病
4 D& E; n7 _# j# R& J" R
   
牛奶不但能使成年人患II型糖尿病,還可能使孩子患I型糖尿病。限於篇幅本5 j2 {( g1 x: n7 Q" n
來不想談這個問題,但喝牛奶的孩子太多,I型糖尿病終身難治,一個孩子一旦變成

6 h) G2 g) \5 ?  H! UI
型糖尿病人,在他以後的生命中,不得不依賴外源的胰島素注射,太可怕了。因此不7 H+ r9 ~4 n2 W% ?  y6 s9 c
能不談。牛奶是如何使兒童患I型糖尿病的?坎貝爾在《中國健康調查報告》中作過論
) }. r% p$ K, W7 @) ]! _9 x述,我把論述摘錄如下:

6 Z9 |3 c4 [0 R; w" F7 M# G    “
I型糖尿病中,免疫系統攻擊產生胰島素的胰腺細胞。這種破壞性的、無
# ?. @1 j0 S' ^法治癒的疾病主要發生在兒童之中。它給年輕的父母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和艱難的經歷。
! n  I( u8 c3 E2 B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這種疾病和我們的膳食有關係,特別是我們每天攝入的乳製品。
2 {* X- H6 I/ t3 s牛奶中的蛋白質誘導I型糖尿病的發生,很早就見著於文獻。其過程很可能是這樣的:

2 G# R$ O9 _& R   
嬰兒接受母乳餵養的時間不長就開始喂以牛奶蛋白質,很有可能是嬰兒配方奶  v" Y% N+ a3 m- ^' A4 e/ e- z( [
中的牛奶蛋白質。牛奶進入小腸後,被分解成氨基酸碎片。對於某些嬰兒來講,牛奶不5 E$ i: N+ c+ N
能完全被消化,於是這種原初蛋白質的氨基酸小鏈或片斷就存留在小腸當中。這種沒有
6 U: w3 T; U8 h( t0 y4 ~$ d$ D3 \完全被消化的蛋白質片段被吸收進了血液。免疫系統識別了這些片段,將它們作為外來0 B8 Q  k* l( R9 L4 F
的入侵者,並開始破壞它們。不幸的是,這些蛋白質片段和產生胰島素的胰腺細胞完全! f: k  H5 p7 Z. {. y% k
相同。免疫系統喪失了識別牛奶蛋白質片段和胰腺細胞的能力,並開始攻擊兩者,導致
5 r: ?( A& E2 q6 o) g$ \1 M兒童的胰島素生成功能的破壞。在
12?
" c2 y5 `3 \8 l' E" L- T
! a14歲以下兒童中,牛奶攝入量與I型糖尿病發病關係的調查發現,兩者之間存
* E9 b* Z6 f7 j* G, M  x
在非常好的線性關係。從中我們可以看到,牛奶攝入量越多,I型糖尿病患病率越高,( R! x6 E( r, F3 Q1 S8 L+ b8 `, T3 P
在芬蘭,I型糖尿病的發病率是日本的36倍。同時,牛奶的平均攝入量芬蘭也是最高
( Y. M  K8 b& s- Y% e2 h的,但在日本這一數值是非常低的。針對牛奶危害兒童健康問題,1994年美國兒科協# _4 y$ A" v: p, ^
會強烈建議:如果家族成員糖尿病比較常見的話,那麼這個家庭中出生的嬰兒最好兩年
6 x2 r7 a$ f: b; o. K# q( ~內不要服用任何牛奶。在此我要特別強調指出,牛奶除了導致癌症和糖尿病外,還會導
2 l# ~2 M( B" v5 u" e; s- q, Q5 f, l6 l致其他一系列慢性疾病。坎貝爾說:科學證據確鑿無疑,研究結論令人震驚:動物蛋3 U5 x  v% l9 j$ u/ P
白,尤其是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能顯著增加癌症、心臟病、糖尿病、多發性硬化
" c; P& ?  N8 Q9 h! x+ v病、腎結石、骨質疏鬆症、高血壓,自內障和老年癡呆症等的患病幾率。
1 V$ J1 P$ [9 k" S# @7 P
   
' S6 t0 J0 @. ^; H& @- s, T   
牛奶危害健康是許多人難以接受的事實。奶農,奶場主,乳製品企業的員工,

+ K6 X  u6 G1 q' z牛奶是他們的飯碗;奶品製造商,奶品銷售商,奶品包裝商,牛奶是他們的搖錢樹。他. H! \" ]& k* V5 y3 u: K
們又怎麼能面對這樣的現實呢。我也不希望這是事實。可是令人沮喪得很,迄今為止,, z9 }+ h& C" c5 V
世界上沒有一例科研成果能夠證明牛奶沒有危害。
0 A7 Z. ~; C  Z& t
   
- {& v1 i) ]  H' J! a: s* u   
談到牛奶的無情現實,坎貝爾說:我本人是在奶牛場長大的,是喝牛奶、吃
* ]6 E1 |9 q. V( G' O4 @牛肉長大的,我很不願意看到這樣一個事實:否定牛奶牛肉。但是我必須要告訴大家,/ F& o6 w. T9 Q* ~9 |2 ]: |1 X# D
這是事實。
/ Y: a  ?5 F6 P+ u) n9 ^
   
# k; K1 F* T& S3 S   
牛奶越喝越缺鈣

$ S% C+ h( h6 T2 T( A4 e4 F+ R7 S   
這個問題可以講兩點。
5 l: J0 x! v# K1 c! Z( \   
(一)牛奶含鈣並不高。 100
" j+ P" t% I7 p/ @- g# t* Z* y- w) W牛奶之中含鈣110毫克,而
1002 U6 T( ~, Z2 B' N) k" v- v8 E
海帶鈣含高達1177毫克,鈣含量比牛奶高出11倍。許多蔬菜的鈣含量遠遠高於牛奶。例
. V/ V3 K" M) F
如,芝麻的含鈣量比牛奶高過9倍,蕨菜的鈣含量比牛奶高8倍,豆腐、大頭菜、小白9 L, w/ [: i7 s4 n; W6 C& X
菜、油萊、莧菜的含鈣量比牛奶高1.53倍。在蔬菜中,紅蘿蔔的含鈣量算是比較低的
- e& j2 R# o; k& F1 f! L- Y了,但100紅蘿蔔也有33毫克鈣,比牛奶的鈣少不了多少。隨便挑一種綠葉蔬菜,鈣含2 @$ F8 O/ O$ q# p& P
量都不會低於牛奶。只要吃蔬菜就不會缺鈣。
9 B% @* {. I' U% M: B7 E
   
如果小孩面前有西瓜和芝麻,小孩肯定挑西瓜,因為西瓜比芝麻大。人們選食. J. h- ]( Y- ^, i3 b( C1 q
物補鈣,假如面前有海帶、豆腐、牛奶,人們很可能徑直選牛奶,而不知道選擇價廉物
  Y- ?9 d5 Y$ W美、含鈣豐富的豆腐海帶。是人們智商不如孩子嗎?不是,是人們誤信一句每天都在重
  [) ^- Z! |) K/ U/ g& n複的謊言牛奶補鈣

) p% f. L& W6 w8 x$ Z. G   
; D# z0 e4 L+ z! H! c   
(二)喝牛奶反而會缺鈣。例如,人均喝牛奶最多的四個國家——美國、芬; w; o1 b  ]4 _& Y4 }+ G1 U
蘭、丹麥、瑞典,缺鈣最嚴重。在這些國家發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喝牛奶最厲害的美
3 ~: g7 E4 ]) |* y  X國婦女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質疏鬆症。
: l# I6 C3 H" c7 @2 y! T
   
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鈣。西方科學家在非洲調查,發現非洲斑圖婦女從來
& c% l- W7 ]7 t- K% U不喝牛奶,鈣質的獲取完全來自蔬菜。斑圖婦女一生當中平均生育10個子女,每個孩子" h' w& x2 r# }
都哺乳一年以上,母親們以乳汁哺育小孩,每天消耗大量的鈣,但斑圖婦女並沒有缺
: q2 Q& K) [2 t$ s" w1 M鈣。

4 K4 n. j' D: l* W   
. r2 k) o5 w2 h   
三十年前中國人很少喝牛奶,特別是農村人口從來不喝牛奶,而缺鈣的情況聞7 h9 u8 y& d( F! s7 R/ F/ r
所未聞。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
. l4 K$ R9 ?% ~; d7 Q
   
9 F7 J0 ~) m, B4 @0 w* t+ Y: S9 b1 o   
從上述事實可知,正常飲食五穀蔬菜的人根本不會缺鈣,但是,一旦喝牛奶或; |6 Z3 [% h) ]% f
吃肉食,就可能出現缺鈣。因為喝牛奶或吃肉食,人的體液、血液變酸性,呈鹼性的鈣
; p$ z3 {' G7 W7 J* N' u; j元素便從骨頭中被釋放出來,以中和酸性,鈣完成使命後,變成廢物從尿道排出來,鈣
9 D8 S# U1 X' g( A+ {8 K這樣流失了。牛奶喝得越多,酸性體質越嚴重,鈣流失就越厲害。可見,越喝牛奶越缺2 `1 z1 L$ E/ J9 [0 C2 U" d6 d
鈣。

' b/ Y/ u* V* q% Z  O( m& A7 @2 G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
9 s0 a6 e7 R7 D5 l1 g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這句話似乎說得太過分。但是在中國而言,這句話絕對不! Z( l7 N3 E" K
會錯。在西方國家的市場上有大量鮮奶,乳汁濃郁,沒有摻水,走近牛奶就能聞到飄逸
' G: U4 t# r2 {' Y的天然奶香。如果說這樣鮮奶牛不能喝,肯定是不對的。然而,中國的奶品市場哪里有" v# z) Z* Z, J
這樣的鮮奶呢?中國市場的奶全部都是加工奶,而加工奶品確實牛都不能喝,甚至會把
0 f" e1 @) m  m: Q& C6 y; _: Y牛毒死。愛丁堡的約翰·湯姆森曾用孿生小牛作試驗,一隻喂鮮奶,另一隻喂加過工的! D+ `) J7 e  A
奶,吃鮮奶的小牛生長健康,吃加工奶的小牛在60天內死亡。試驗重複了很多次,都是
$ _6 ?* H7 K9 l同一樣的結果。
1 o. X2 Z% \2 y4 B
    7 q: A: M; ?$ s( ~+ G; u2 z1 ^# b
   
國際知名營養學家雷蒙德·弗郎西斯在《選擇健康》中說:用生牛奶喂的小; U$ U1 ?) A& W  @" x& ?
牛犢會保持健康,但是,用加熱殺菌過的牛奶餵養的小牛犢通常在八個星期之內就會死
. g5 K9 d9 j) ?8 ?

2 w; i' e! C0 ~    2 O/ R8 V) ~: B  ^$ z& ]
   
著名醫學家新穀弘實在《不生病的活法》中指出:如果用市面上銷售的牛奶2 M' E1 N2 l% j" M) n- B
代替母牛的乳汁來哺育小牛,那麼小牛四五十天就有可能死掉。科學家研究認為,加4 u$ C/ T- B- F! e9 z" D
工奶經過均質化工藝和高溫滅菌處理,乳脂和生物?被破壞,並變成了有害物質。這樣
! n5 L. x5 h( v. b4 x; B8 D的奶實際是一種變質物。牛吃了吸收不到營養,並會慢性中毒,不久就會死亡。

, y: a6 z* g2 n4 P, s; I3 _1 f   
0 h0 c+ O- c9 m6 o* D   
科學研究一再證明,任何食品加工越深,危害就越嚴重。
# E( ^+ Q! `; ~+ E# [( O   
例如大米、小麥、甘蔗原本是很好的營養食品,但經過多道工藝加工成精大7 t  ]5 C/ [- @4 ~
米、精麵粉、精白糖之後,就對人體健康非常不利了。
莫理窮與富,相識就是緣!
泛泛友誼情,緣來就是朋!
, |  V$ r6 v4 ?9 H" A2 H
下 ... GOOD姐唔係單親架咩???  c: h/ j. a7 {2 Z' L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10-10-30 04:10 PM
我係單親媽媽啊…
莫理窮與富,相識就是緣!
泛泛友誼情,緣來就是朋!
美國著名醫學教授新谷宏實(美籍日本人)經過四十多年的行醫實踐,以醫療! N8 `" @/ S6 H# R
; r2 s! O7 u* X5 m; b5 c9 P實證為依據,充分證明牛奶會導致婦女乳腺癌。他發現每一例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0 e7 l  Z# S' ~  |; W6 w- j的女人。
5 X& ]3 D- C7 j! P $ t' o$ P3 O' V' c0 L( ^" B  |
依條蘿白頭更加無厘頭.....
) i+ v4 {- q( m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同飲牛奶致癌 , 不是等號, 亦冇法証明有因果關係... " Y: m9 D$ `; t% Y; u
乳腺癌患者都是愛喝牛奶, 只能証明, 乳腺癌患者傾向愛喝牛奶, 喝牛奶係乳腺癌患者一個共通點.
1234567
三十年前中國人很少喝牛奶,特別是農村人口從來不喝牛奶,而缺鈣的情況聞, v5 |# s4 q7 B# p, ^/ f4 P  k7 k5 ?+ w' o% [/ m0 Y
所未聞。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 ^2 Y1 i; \$ @7 O

; g3 g/ t' V- e7 e更On99, ' G1 P; W" |; f" ?) S6 h  f* ^1 E
" O4 Z) j- t* K! R
三十年前中國咩世畀? 餓死都未到缺鈣啦' w! G; W/ n& N  l2 X
而缺鈣的情況聞所未聞---跟本死咗都冇人知...6 O) f; P! W+ o3 f# Y  v
八十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100個人中有幾個活到80???  活到80係本身身體有過人之處, 唔係50歲就死咗啦..  W1 N5 u4 Q; E8 j
" o+ Q2 z3 p/ s( N5 W6 J; W. T9 i
又一堆堆砌而成的証據
1234567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主題 | 舊主題>>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

重要聲明:26fun.com為一個討論區服務網站。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26fun.com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26fun.com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