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車庫裡這台開出去飆應該不會輸了吧 !! [打印本頁]

作者: hidicky9    時間: 2007-11-8 05:24 PM     標題: 車庫裡這台開出去飆應該不會輸了吧 !!

車庫裡這台開出去飆應該不會輸了吧 !!

圖片附件: 車庫裡這台開出去飆應該不會輸了吧 !!.jpg (2007-11-8 05:24 PM, 34.2 KB) / 下載次數 14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182437&k=a5fae9ed056a596e1c73ea0ce80889e8&t=1782679409&sid=wHt6Ul


作者: ronald711    時間: 2007-11-8 08:10 PM

好似GTA
+ Z" R0 K1 K% Y" d6 v' u% v隔硬推架飛機入車房xD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