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tar] [自拍]06/07/2008眾星@全港同心迎奧運動感東區展活力 [打印本頁]

作者: Shermen    時間: 2008-7-8 04:53 PM     標題: [自拍]06/07/2008眾星@全港同心迎奧運動感東區展活力

眾星@"全港同心迎奧運 動感東區展活力"錄影



小弟榮休之前作品

[ Last edited by Shermen on 2008-7-8 at 06:22 PM ]

圖片附件: P1050487.JPG (2008-7-8 04:53 PM, 1.9 MB) / 下載次數 146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2&k=7f848d5e58796076743620433bffdd92&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490.JPG (2008-7-8 04:53 PM, 1.9 MB) / 下載次數 179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3&k=3c3d6007332cd91df1fdbb452667a403&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491.JPG (2008-7-8 04:53 PM, 1.7 MB) / 下載次數 84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4&k=33e4200329dc8d83375853327104c401&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492.JPG (2008-7-8 04:53 PM, 1.8 MB) / 下載次數 115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5&k=8edad5f7bc7a37bd889300b7da04ed85&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493.JPG (2008-7-8 04:53 PM, 1.8 MB) / 下載次數 194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6&k=3f04614c27d6311153d79234a68c15b5&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497.JPG (2008-7-8 04:53 PM, 1.9 MB) / 下載次數 134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7&k=428603db03ea39f791866f61d745aa6d&t=1782675690&sid=lrEl77


作者: Shermen    時間: 2008-7-8 04:56 PM

part 2

End

Thz 4 Support~~

圖片附件: P1050502.JPG (2008-7-8 04:56 PM, 2.1 MB) / 下載次數 153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399&k=ed99590ca89f39ec46eb4c8b4d630abd&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503.JPG (2008-7-8 04:56 PM, 1.7 MB) / 下載次數 111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400&k=81575946f472ff39e41b8f7a522ce722&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504.JPG (2008-7-8 04:56 PM, 1.7 MB) / 下載次數 9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401&k=643ffff96392fd379476a71daeea9cac&t=1782675690&sid=lrEl77



圖片附件: P1050505.JPG (2008-7-8 04:56 PM, 2 MB) / 下載次數 88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262402&k=93bf9eb43919c9fd85976a6d93e529fb&t=1782675690&sid=lrEl77


作者: 3d    時間: 2008-7-9 10:05 PM

JJ靚好多。^^
作者: sos9407sos    時間: 2008-7-11 02:28 AM

還是覺得 JJ 最靚女!!
作者: 008800    時間: 2008-7-12 02:56 AM

JJ好靚......................呀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