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228216 於 2008-12-29 01:52 PM 發表 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職員入職前.......
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 q" G* I2 z$ w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 L* N7 S$ Y$ o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z b7 K4 [) G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
3 N" ~* A$ d* S) H/ n# J
原帖由 ckp1117 於 2008-12-29 01:55 PM 發表 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0 g" v/ Z' x; v/ `/ z/ h8 \
![]()
![]()
![]()
![]()
![]()
如果係上睇落去就正![]()
I AGREE WITH U|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