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假Intel 散熱器
[打印本頁]
作者:
admin
時間:
2009-4-18 04:54 PM
標題:
假Intel 散熱器
今日新高登2/F中招, 假Intel 散熱器$60, 只有說一句偉大的祖國萬歲
回來一看燈光充足下其實很易分別, 跟本不是銅心只是一層黃色的油漆.
圖片附件:
IMG_6098_resize.JPG
(2009-4-18 04:54 PM, 184.2 KB) / 下載次數 32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362418&k=a3afdc2602d44b5628f0108c6b5fbede&t=1782194902&sid=zHT3M8
圖片附件:
IMG_6099_resize.JPG
(2009-4-18 04:54 PM, 201.7 KB) / 下載次數 34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362419&k=8c27bfac8a7c2a816593a3d47b9abcd2&t=1782194902&sid=zHT3M8
圖片附件:
IMG_6100_resize.JPG
(2009-4-18 04:54 PM, 274.9 KB) / 下載次數 22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362420&k=9e392ae4a37d0805281b8b33fc88c3a1&t=1782194902&sid=zHT3M8
圖片附件:
IMG_6105_resize.JPG
(2009-4-18 04:54 PM, 278.9 KB) / 下載次數 48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362421&k=9c163af3b6f713f6dc9ed0dd9bcac57e&t=1782194902&sid=zHT3M8
圖片附件:
IMG_6108_resize.JPG
(2009-4-18 04:54 PM, 213.4 KB) / 下載次數 45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362422&k=e587f0b74475b0c93d615277f6040874&t=1782194902&sid=zHT3M8
作者:
pcm12345
時間:
2009-4-18 04:56 PM
新高登
二手平貨假貨集中地
作者:
cheery
時間:
2009-4-27 08:53 AM
去Centralfield買ar ma~~~~
雖然貴d...但有保證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