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odel] [自拍] 20110327 裴殷 A Lin Say Hello @ 又一城 [打印本頁]

作者: littlecow    時間: 2011-3-29 11:50 PM     標題: [自拍] 20110327 裴殷 A Lin Say Hello @ 又一城

本帖最後由 littlecow 於 2011-3-29 11:54 PM 編輯

Giorgio Armani又一城春夏彩妝示範
日期: 3月27日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3時-Shiseido      
下午3時30分至4時-shu uemura
下午4時30分至5時-Giorgio Armani
下午5時30分至6時-Lancôme

Which makeup demo you like most?

圖片附件: [Shiseido] 821s.jpg (2011-3-29 11:48 PM, 126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48&k=46388dae2f645438e4c22021160fb1f6&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Shiseido] 843s.JPG (2011-3-29 11:48 PM, 277.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49&k=deb242af91ea3742e9292a3ea65b9d25&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shu uemura] 1020s.JPG (2011-3-29 11:49 PM, 394.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0&k=45088fa6fdecc803e882c01e329271a2&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shu uemura] 1052s.JPG (2011-3-29 11:49 PM, 513.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1&k=f61640a3ff08911c377727e60fad4b50&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Giorgio Armani] 1257s.JPG (2011-3-29 11:49 PM, 273.2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2&k=919a552641164fe541295c8964ca44cb&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Giorgio Armani] 1261s.JPG (2011-3-29 11:49 PM, 301.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3&k=c38dfacdf86ea93a365446b01b649112&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Giorgio Armani] 1275s.JPG (2011-3-29 11:49 PM, 29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4&k=753a667ee0acd4ba957d64a9385e5c99&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Lancôme] 1498s.JPG (2011-3-29 11:49 PM, 315.5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5&k=5a58082133eeb3f3780c946f35c34963&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Lancôme] 1513s.JPG (2011-3-29 11:49 PM, 312.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6&k=c8ba5dc8b0ef922881a2ae7067415e63&t=1782666758&sid=Av7vAE



圖片附件: [Lancôme] 1555s.JPG (2011-3-29 11:49 PM, 303.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24957&k=f1b3b1d205feeac745f8fbaa87ef89a3&t=1782666758&sid=Av7vAE


作者: 占占占    時間: 2011-3-29 11:54 PM

Which makeup demo you like most? ...
littlecow 發表於 2011-3-29 11:50 PM
I Like 第一場.......個化妝司.   
作者: vv1668vv    時間: 2011-3-30 12:15 AM

A lin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