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tar]
2011香港先生選舉(III)武狀元 10/07/2011
[打印本頁]
作者:
k2l2m
時間:
2011-7-12 12:50 AM
標題:
2011香港先生選舉(III)武狀元 10/07/2011
本帖最後由 k2l2m 於 2011-7-12 12:52 AM 編輯
日期: 10/7/2011
活動: 《2011香港先生選舉》之「現場最受歡迎香港先生地區公投」(III)武狀元
藝人: 《2011香港先生選舉》十一位參賽者、
李亞男 、 胡定欣 、 何傲兒 、 許家傑 、
李嘉 、 麥皓兒 。
時間: 14:30
地點: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L2天幕大堂
圖片附件:
DSC_2602.JPG
(2011-7-12 12:48 AM, 595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2&k=08e053a059bfa9222589ae21f2f102e2&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06.JPG
(2011-7-12 12:48 AM, 479.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3&k=f23449b281f84bb6828c2f1251fbcff8&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10.JPG
(2011-7-12 12:49 AM, 529.4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4&k=21c09f4718f9c080be857a78d50a77f7&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20.JPG
(2011-7-12 12:49 AM, 468.7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5&k=8fdb00d2a9cd7145f6a4a3c1455f09a6&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28.JPG
(2011-7-12 12:49 AM, 538.7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6&k=b09f626570a5877a0dc089187e6ed1ac&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36.JPG
(2011-7-12 12:49 AM, 782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7&k=9d57370a662591e0a2d82f6f17c8f228&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41.JPG
(2011-7-12 12:49 AM, 538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18&k=272a64cb6f9a1727fa9e4d9e0e4b4f7c&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706.JPG
(2011-7-12 12:52 AM, 633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28&k=c3d383f829e96fea472513e8bad9b2c1&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44.JPG
(2011-7-12 12:52 AM, 567.9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29&k=ad0a9841fabe12258faea2ad94271681&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693.JPG
(2011-7-12 12:52 AM, 657.6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31&k=ee964569bf092a64a2934b52670f735b&t=1782658971&sid=JMD64L
圖片附件:
DSC_2700.JPG
(2011-7-12 12:52 AM, 836.1 KB) / 下載次數 0
http://26fun.com/bbs7/attachment.php?aid=1866132&k=d34d5fd1afdd8368b79f78ef004f1908&t=1782658971&sid=JMD64L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7-12 01:05 AM
好像环境比7月7日晚好
作者:
k2l2m
時間:
2011-7-12 01:10 AM
[quote]好像环境比7月7日晚好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1-7-12 01:05 AM
[/quot
無高ling
作者:
深圳居民
時間:
2011-7-12 01:12 AM
好像环境比7月7日晚好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1-7-12 01:05 AM[/quot
無高ling
k2l2m 發表於 2011-7-12 01:10 AM
有点可惜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