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憑良心投白票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Y008    時間: 2012-3-25 09:02 AM     標題: 憑良心投白票

本帖最後由 JACKY008 於 2012-3-25 09:05 AM 編輯
5 E1 G4 |+ O# C" [0 R( J; X
: ^% R8 A3 ^& O大量市民投棄權票 ,可能促使較多選委今天特首選舉中投白票
作者: JACKY008    時間: 2012-3-25 09:06 AM

梁倘若當選7.1必再上街
作者: raymondtwm    時間: 2012-3-25 12:05 PM

投白票
作者: brother6    時間: 2012-3-28 01:58 PM

投白票好正常
作者: JACKY008    時間: 2012-3-28 07:59 PM

投白票好正常
( I9 U. G  g1 S6 v+ n# w# |2 ]brother6 發表於 2012-3-28 01:58 PM
6 r+ W& R& T1 m7 AOVER .........................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