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4D超聲波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Y008    時間: 2012-4-4 09:55 AM     標題: 4D超聲波

不少照相館都有孕婦拍攝4D超聲波,這種0歲寫真每次收費約2,000元人民幣,
& g* a, T5 u/ F* T9 j可是當地醫院的醫生卻表示,雖然超聲波較X光的輻射 量少很多,
' _! u2 o2 l3 E4 r( f5 N' _1 o' ^7 n. W* n% X* `, Y
但還是會對胎兒有影響,醫院對使用4D超聲波相當審慎,+ Z& \) E  o- d+ x' D
醫生更不建議孕婦為胎兒拍超聲波寫真




歡迎光臨 娛樂滿紛 26FUN (http://26fun.com/bbs7/) Powered by Discuz! 7.0.0